close

~*扣住 兩人的手 兩人的心*~


這次 你真的成功了

謝謝你 為了這一刻 考慮了那麼久

為了這一刻 準備了那麼久

我們 以小叮噹開始 在最初的地方

為我說出那句話

完完全全沒想到你會這麼做的我

當我聽到那句 等了好久 好久 好久的話的時候

腦子真的一片空白

唯一的反應 只有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就跟個傻蛋一樣

一句話 也說不出口

雖然 後來 把心裡的話 總算都說出口了

我知道 從小 我就被寵壞了

和我在一起的你 吃了很多苦頭

現在 我的心 滿滿的 滿滿的

我願意 與你 就這樣 一輩子 朝著我們的未來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