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接待過好幾次的中東客人

但是 這次可是科威特來的

而且從接機到送機皆是我要從頭弄到尾

經理要我到凱悅飯店去接客人

第一次進到凱悅飯店

說真的 這裡磁場還真的是很不順ㄟ

Joving笑說 很多鬼在裡面
有很多的洋鬼子
我說 還有日本鬼子呢

好不容易接到了三位從科威特來的客人
中午 到了我選擇的餐廳吃飯

整頓飯 我得哇啦哇啦 說個不停
因為 此次 處長.副座都沒參加

經理又處心積慮的 要我努力學習接待客人

中餐過後 送客人回飯店打包行囊

我再接著招待客人到101的觀景台去參觀

這段時間 我還是哇啦哇啦 說個不停

來了的三個客人 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聊了許多關於科威特的風俗民情

ㄧ位客人的名字 叫做 ABUDLAKRIM
超難發音的 唸起來就像 "阿布督拉克寧母"

我就笑說 就像CREAM 奶油嚕 降我就記得啦 因為他長的就很大一隻 像是奶油ㄧ般
但是 這個奶油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黑色低~^^~

他對老婆超好的 一直在找FENDI專櫃要買包包送他老婆

從韓國找到台灣 都還沒找到合適的
價錢上來說 都算太貴了 跟在科威特買差不了太多

像是 他看中的一款包包 在A11的FENDI專櫃問 要62000台幣
約1900多美金 但是他說在韓國的機場 約1800美金他都覺得價差還不夠大

反正他下班飛機會在曼谷轉機 或許曼谷會更便宜嚕

另ㄧ個客人 叫做MOHAAMED 穆罕默德
更大隻了 身高約190
我跟他講話 都得加大音量 他才能意會到 我有在說話>"<

接下來這個 叫做SAUD "沙嗚的"

很油條的一個歐吉桑 我ㄧ說他看起來頂多只有30歲
他高興到快翻掉
因為他已經40歲了

一直把我叫在身邊
問我東問我西的

最後送上車之前 還來個臉頰貼臉頰的掰掰

呼哩呼嚕陪客人陪了ㄧ天
後遺症是

連去百貨公司時 跟小姐講話
怎麼知道 講出來的 還是英文

接著 頭昏腦脹 全身無力的感覺

招待客人 處處得小心

哇....希望哪天我有機會去出公差時
也會變成被接待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