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 又到了在沖繩的最後一天
在飯店悠哉地又去泡澡後
才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退房後 就直接將行李寄放在櫃檯
APA HOTEL服務很好
寄放後領取行李吊牌 就可以安心地再去逛逛嚕

自助旅行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不受時間限制 隨性地在日本的街道上閑晃

又走回國際通上的市場通區
相較於前兩次來的時候都是晚上 許多商店都已打烊
早上來 市場熱鬧萬分
帶小彩虹去牧志市場的生鮮區開開眼界


我自己也很興奮 因為很多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阿!!(ex.海蛇)
但是我都不好意思拍 XDXD

告別了牧志市場區(因為新鮮食物我又帶不回台灣 囧~)
我要往衣物區前進!!(這才是重點血拼區)

這裡真的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很像
賣的都是婆婆媽媽們的衣服
但千萬別小看這種攤子喔!!
因為我還是有辦法可以買到好貨!!

畫面正中央 一條日幣500元的寬褲
可以找到超多花色的
質料又很舒服
我找了兩條 一條藍色系送小彩虹外婆 一條紫色系給我自己
真的又便宜又好穿
夏天穿超讚的!! 很涼爽又超舒服的!!

另外 在這間店的後方
就是我幫小彩虹與彩虹拔買浴衣的店
遇到的婆婆超好的
小彩虹也不管語言通不通
一直跟婆婆瞎哈拉
最後我結帳後 婆婆還衝出來 拿了200元日幣塞在小彩虹的手上
說要給她買糖果 XDXD


在這間黑糖店
買了真的好好吃的黑糖

在市場裡頭鑽來鑽去的 真的很好玩
亂走亂晃 來到了櫻坂劇場前的小公園

來騎熊貓!


還有小孩子最愛的鞦韆!!
有鞦韆可玩一整個就很high呀!!


就這樣 市場晃來晃去 逛來逛去地別有一番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