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國際通 千萬別錯過這家超好吃的冰淇淋-鹽屋
鹽屋 主要是賣來自世界各國各式各樣的鹽

但我對鹽巴真的沒啥興趣
我只想吃吃看網友們大力推薦的鹽屋冰淇淋
買了一大一小 小的底層加了玉米脆片增加口感

看似一般的霜淇淋
但是在鹽屋的吃法是要搭配鹽巴來吃的喔!!
鹽屋提供了許多口味的鹽巴 可讓你自由地灑在冰淇淋上頭吃

這是搭配抹茶鹽

些許的鹽味 更加襯托出霜淇淋的奶香味
超讚!!
這兩父女吃的超開心超滿足的!!

不願意吃自己小份的冰淇淋 硬是跟拔拔交換
拔拔問她: 妳要跟我換道甚麼時候 什麼時候要還我?
小彩虹說: 半小時 因為半小時候我就吃完了
囧~

鹽屋還有好幾款以鹽為主題的雪鹽餅乾
這款 深受小彩虹的喜愛
而且鹽屋非常地大方 有一堆試吃品
小彩虹一顆接一顆地吃
媽咪看她那麼喜歡 就決定買這款餅乾當伴手禮

這款餅乾的口感非常地奇妙
入口即化
甜中帶鹹 鹹中帶甜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彩虹父女檔
待在那霸市的兩晚
都跑去鹽屋吃冰淇淋

兩個就自己跑去買冰淇淋
自己在那享受
(媽咪我也樂的自在 就盡情地去逛街 哈)

在日本也吃過好多款的冰淇淋
會讓我覺的印象深刻的 就是北海道修女院的冰淇淋
以及沖繩鹽屋的冰淇淋啦!!

真的非常非常地好吃!!
超級推薦^O^~

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