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 結束後

親子房的 奶爸與小瑄就先入睡了

小彩紅一整個還是呈現很high的狀態 非常人來瘋的她
其實已經硬ㄍㄧㄥ到一個狀態 還是都不太願意睡覺

硬壓著上床睡 躺上床後還一直拼命講話 媽咪我深怕會吵醒小瑄 囧~

天才微微亮 我 醒了...

趁著太陽還未完全出來
散步到外頭


寧靜的氛圍 圍繞在這個緊貼著白沙灣的小社區
散步到戀戀白砂對面的雜貨店

雜貨店也隨著早起的老店主開門營業

買了一瓶伯朗咖啡加上一塊傳統的菠蘿麵包

再慢慢沿著這可愛的小社區來個晨間散步


很喜歡這個殘破的建築物 沒來由的 就是喜歡


穿過這裡 前方就是美麗的白沙灣

當我站在這邊看海的時候
旁邊有對老夫婦 看我脖子上掛台相機
老婦人還對我說 趕快拍照啊 海浪好漂亮的捏


早晨的白沙灣 乾淨又寧靜
僅有一些早起的人在踏浪玩水


而像我披頭散髮來的 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哈

早晨的沙 踏起來涼涼的 好舒服!!


算算時間 小彩虹也差不多要起床了 慢慢走回戀戀白砂

從昨天到訪後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紫色的花朵
何時 我的後院裡也能有盆紫色的花呢?

在戀戀白砂 早餐是8點-10點半供應 但是也沒那麼硬性規定
老闆說 當你起床後 遇到他們 就說要準備幾份早餐 他們會立刻現煮準備
所以我們一行人也不用及合吃早餐 可以隨著自己的起床時間來調整

小彩虹起床後 就先看個"水果冰淇淋" 等著吃早餐

簡單又豐富美味的美式早餐上桌嚕!!! 老闆還有提供土司 隨自己的喜好 自己烤土司來吃
不過 光是這一大盤就已經很飽足嚕 (加上我又自己先偷吃了咖啡+菠蘿麵包XDDD)
非常推薦的是 這裡的微笑薯餅 超好吃的 整個就是現炸的薯餅 叉子一叉下去不是軟趴趴的 而是很酥脆的感覺
超讚!!

吃完早餐後 團員們也陸陸續續地起床了
而小彩虹也逐漸清醒 開始要準備玩樂嚕
坐上這個可愛的小鞦韆 (之前媽咪有想說要弄一個給她)
搖來晃去 整個非常滿足 坐超久都不下來XDXD


當大家都起床在享用早餐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又脫隊 先跑去白沙灣一趟
這次我將海灘墊帶著
鋪在岸邊的陰影處 與小彩虹兩個坐在海灘墊上 拎著小樹枝勉強算是玩玩沙吧 ^^"
彩虹拔則是跑下海去玩耍

小彩虹一度突破心防 要拔拔帶她去玩水 結果才去一下下
據彩虹拔說 海水才撲來 小彩虹就大叫"媽咪 媽咪"!!

等到彩虹拔把小彩虹帶回來給我 小彩虹對著拔拔說 "拔拔去玩~"
然後就撇頭不看拔拔了

小彩虹再次挑戰沙灘海邊 依舊是以"海邊一條蟲"作收 XDDDDD

團員們整裝之後 再次前往白沙灣 但是我們一家就留著不出去了
因為要留給小彩虹ㄜ臭臭的時間XDXD



當大夥回來集合時 看到單哥一整個虛類類的感覺 當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了解為何會那麼虛了~


(photo by 君文)
這不熱昏烤熟了才怪捏~

(photo by nancy)
這下一秒 應該就被海水淹沒了 哈哈哈

(photo by nancy)

11點退房後 直奔後壁湖阿利海產打牙祭

(photo by nancy)

吃飽後 準備前往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