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進入了"公主魔咒"階段

要她乖乖配合媽咪穿搭的話 一定要加上"公主"這個關鍵字

本週穿搭主題-草莓公主


最喜歡週末早晨吃完早餐 要小彩虹到後院 讓媽咪拍個夠 哈哈
自然的光線 拍起來都有讓媽咪自我滿足一下 拍童裝型錄的錯覺 呵呵

還真想拿小彩虹當模特兒 然後媽咪我來賣可愛小女孩童裝好了XDDDD
誰叫我那麼愛買 ( ̄︶ ̄)↗

小彩虹: 對阿 我阿咪真的有夠愛買的啦!!!!!


小彩虹手上拿的是在我家附近找到的玩具批發商買來的黏黏球
(好像我小時後也有一組這種玩具^^)


出賣一下彩虹拔比 桃花眼重現江湖!!!他每天施展的消除黑眼圈按摩大法似乎發揮了成效
黑眼圈真的少了很多!!!讚~
再看近一點 窩低媽媽咪壓~彩虹拔比的雙眼皮真的有夠深!!
小彩虹的雙眼皮完完全全遺傳自彩虹拔比!!!(不過眼型像媽咪 微微的小鳳眼?!)


過年快到了!!!加緊訓練 "恭喜發財"


小人兒一看到泡泡 就會定下來 泡泡真的好有魔力壓!!!


回到旗山阿祖家 安安姐姐放寒假嚕~兩個小蘿莉 呵呵


小彩虹坐的這個位子 在20多年前 是媽咪我最快樂的童年時光
也是成天趴趴走的我 最愛跟堂姐們拿著長棍子
朝著這個洞"趕蟾蜍" 哈哈哈

(小彩虹的脖子上是圍脖喲~方便又保暖)

看著小彩虹在我從小長大的地方跑來跑去 真的很像我小時後的樣子
只不過 我小時後更憨奶 眼睛更小 哈哈哈

很喜歡給小彩虹穿這種澎澎又短短的衣服 這樣才夠俏皮可愛


我喜歡這張 媽咪跟小彩虹兩個人笑起來的樣子 真的還挺像的 哈哈哈!!!


媽咪我在旗山這邊過了很快樂的童年
也希望小彩虹一樣能在這邊玩的很快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