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3年 終於讓我報名成功啦

第一年 發現有101登高賽的時候 興沖沖地報了名 還幫了一堆人報名
結果 大家都上了 唯獨我沒亂數到>_<
那年 咱家的Joving就完成了攻頂大事
而我 只能在一樓 癡癡地當著加油啦啦隊

第二年 依舊很期待想去參加
怎麼知道 忙著籌備婚禮 一忙之下 就忘了這件事
等到發現的時候 已經錯過了報名的時間>"<

第三年 也就是今年
在看新聞的時候 發現今年的登高賽竟然提早舉辦了
之前都是在10月份 今年提早在6/15
還好發現的早 就趕緊去報名
也拉了沈芳一起加入
今天 亂數結果公佈了
竟然只有我們兩個娘子軍抽到
咱家Joving跟她家的胖胖都沒有

知道這結果後
我非常地興奮
一整個彷彿是已經攻頂一般


而咱家的Joving則是愁眉苦臉的
開始了他擔心的日子
一直問 "你真的會去嗎"
"會的 我會去 你就準備帶著PSP跟小說 去當啦啦隊吧!!"
我可是很有衝勁的 要開始特訓
已經有準備累到像狗爬一樣的心理準備了

我的目標 只要攻頂就好
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
目標爬2046個階梯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