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

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想說 快要去上日文課了

是否要取個日文名字呢

怎知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都找不到合適的名字

用中文名字去查

當初老爸幫我取的名字 日文中 好像都沒有使用這兩個字

可是 又不想亂取個名字 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而我 從小就很洋化 沒想過 有一天 會想取個日文名

真的想不到的話

難道 要取作 我最喜歡的 pika. pika. pikachu.

還是 個性跟我很像 一樣白痴白痴 白目白目的死小孩 maruko 小丸子

感覺 很蠢ㄟ

還是 就如當初日本客戶稱呼我的講法 Tobey-chan

唉~~~頭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