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 這精采的一天

這就是 屬於Joving&Tobey的X'mas

沒有燈光昏暗的燭光晚餐

取而代之的 是Joving開著小蒼雲

帶著Tobey 前往 她盼望已久的 野柳女王頭

自從那天 從新聞上看到 野柳女王頭 面臨即將斷頭的命運

一直很希望能夠再去一趟 畢竟上一回 已是國中時候的事了

隨著時光飛逝 人 總會遇到許多事情 改變了許多

這兩個星期 真的深深的覺得 自己實在是 太太太 太過單純了

但 我真的 好想 好想 好好地保留住 自己 很珍惜的心靈上的純真

雖然辛苦 我知道 我得努力地保護自己 繼續堅持 這社會 就是這麼地現實與殘酷

撇去這些 今天...

我好快樂

吃著 跟一大群來自各地 卻一樣 肚子餓的遊客 在金山鴨肉攤 搶著食物

雖然只搶到了盤著名的金山鴨肉

吃的我咬牙切齒 嘴巴酸 但 好滿足~

就在鴨肉攤隔壁的 古早味麵攤 便宜又好吃 ^O^

吃完了鴨肉 當然要去買超人氣烤玉米 就位在省道旁

啃著 剛烤好的玉米 上頭鋪著厚厚的醬汁

嗯~~~~~真好吃捏\*0*/

一路從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

暢遊北海岸~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