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 許多人都出現了感情變化

看著身邊的朋友

逞強著說

"我沒事 我真的很好 我心情本來就很好啊!!"

聽了 心真的好捨不得

或許 就是因為感同身受吧

才剛從降的心境中轉換出來

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些話

都會內心裡一震

彷彿 前不久類似的話 也從我口中說出

但是 說真的 當那些話從口中說出時

內心裡的感覺 其實是很逞強的

也很不舒服的

怎麼沒有人教過呢

傷心難過時 或是心情悶時

千萬千萬 不能說出 "我很好 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這些話 都帶著好濃好濃的負面情緒

一旦說出口 身邊的氣壓 會下降 好多好多

不僅自己不舒服

身邊的人 也會感受到 深深的壓力

坦然一點 接受旁人的關心

鼓起勇氣 說出自己的不開心

掉掉淚 當眼淚掉過

淚痕擦乾

很多事情 就會海闊天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