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們在搭船
下了車 我們必須改搭交通船去海上的小島
因為今晚我們的飯店是在海上的!!

大約5分鐘的船程 到達勝浦溫泉飯店 大門口派出狸貓與青蛙來歡迎我們 下了船


寬敞的大廳 濃厚地溫泉飯店氛圍
飯店裡頭 一共有6個湯 佔地廣大 非常地令我興奮啊!!!

看著長長的走廊 就知道飯店有多大間了 有三個館

拿到房間鑰匙的小彩虹 開心地跳起舞來

進入房間後 純榻榻米的日式房間 讚!! 窗戶外就是面向海 直接可看海景


勝浦溫泉簡介<--請看

晚餐是在33樓的山上館用Buffet 媽咪很認真地在吃飯 小彩虹就在旁邊搗蛋

座位旁就是面大鏡子 小彩虹照鏡子照的很開心啊!!

對!!你沒看錯 這還是那個搗蛋鬼小彩虹 被她發現 這邊有提供棉花糖巧克力瀑布
啥咪都不吃了 就是要吃巧克力

超皮的 也不坐好 就是到處亂跑 還不穿鞋子 吃成了小花貓
根本就像個野孩子
這個花貓造型 我笑說 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海盜"啊XDDDD

好不容易搞定了小彩虹 準備要來去散步去我期待好久的"洞窟溫泉"忘歸洞
忘歸洞 是利用島上天然的洞窟 變成了溫泉湯池
一邊泡湯 一邊聽著海潮聲 頭上還有穿過岩石層 滴滴落下的水
非常特別的感受 這邊的溫泉 是帶有硫磺味的

但是我悠哉地泡湯 卻被一個超沒膽的小彩虹破壞光光
超好笑的她 竟然聽到海浪聲 整個嚇到縮起來 完全不讓我再泡
還好這邊有六個溫泉池
我趕緊一把抱起她 穿上衣服 趕緊衝到另一個距離約20公尺的室內湯去泡
小傢伙去到室內湯 開心地跟來到天堂一樣
還在湯池裡頭表演唱歌跳舞 囧~
泡的全身暖呼呼 跑來跟商店街裡的肥肥熊照相

彩虹拔的yokada照 結果小彩虹也吵著要穿 沒有小孩的 就拿大人的來穿


泡湯完 肚子餓了 又開始吃成小花貓



肚子填飽了 該上床睡覺嚕!! 媽咪我可是要早起去享受一下獨自一人的泡湯樂趣捏!!

oh~hi~yo~ 這是早晨的窗外景色

今天 有比較進步 除了果醬 還有吃水果

小黛又上場了 小黛要吃優格


早餐一吃完 回到房間 小彩虹又呈現這種姿勢在喝ㄋㄟㄋㄟ了 囧~

小彩虹很享受每日的早晨時光 日本電視都有可愛的兒童節目可以看
她看的很開心

浦島溫泉 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一間溫泉飯店 很讚!!!

彩虹拔變身浦島太郎!

媽咪我還是跟花一起照相就好了 哈

交通船來嚕 準備跟浦島溫泉說掰掰啦

浦島是個小漁港 早晨的港邊 都是修補漁網的工作人員

這是從岸邊看浦島溫泉飯店 有山下與山上三館

這是可愛的小黛 阿 小黛 你在日本要乖乖地喔!!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