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神宮

是位於日本三重縣伊勢市神社。被定為神社本廳本宗,正式名稱為神宮
為與其餘神宮區別時權稱為伊勢神宮
神階,于明治時代至戰前為止,在國家神道近代社格制度中,被視為特別的存在,而不定社格。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據導遊所描述 這裡也是許多日本人一生至少想來一次的地方
的確 儘管是平常日 也是人潮洶湧

我想就有點像台灣的大甲媽祖廟一般吧XDDD

今年的楓紅比較晚 楓葉還沒完全變紅 大概紅了三成左右吧

這裡的範圍很大 從外圍的停車場走進去 大概要走15分鐘左右

日式的庭園造景

突然跑了一對雞出來 嚇了我一跳 據說是象徵日本皇室的太陽雞

一路上都是讓我有種在走森林遊樂區的感覺 吸收芬多精啊!!!




終於 內宮到了 不過我也累了 我就發懶 沒走上去參拜

彩虹拔很辛苦 常得把小彩虹扛肩上才行

開始跟媽咪一起調皮搗蛋(此時才是真正醒過來了)

準備往回走的途中 看到了躲在一旁的池塘美景 我驚呼 這根本就是圖畫吧!!太美了!!!

我沒有做任何後製喔 就真的是這個樣!!

請同團的團員幫我們拍照 結果小彩虹很搞笑 都不給拍 她說她不要給阿姨拍 囧~

紅的最美的一顆楓樹

護城河的景色

神宮外的商店街 今日的中餐 要在岩戶屋吃日式套餐

超可愛的Q比醬

吃飯嚕!! 可是小彩虹不捧場 這種的她不喜歡吃 挺多吃條烏龍麵 對 就只有吃不到一條麵 囧~

吃飽飯 彩虹拔開始要貫徹 一天一根冰淇淋的政策 結果小彩虹臭臉了
因為 她不要跟拔拔一起吃ㄧ根冰淇淋

小彩虹說 "我才不要吃拔拔的 我要吃我自己的"
拗不過她 媽咪只好在掏錢出來 讓她挑她要的口味 拔拔的是草莓的 小彩虹的是水蜜桃的

小彩虹說 "來 吃我的 我的比較好吃喔"


這樣 她才心滿意足 XDDD

上車後 準備午睡 小彩虹一邊喝著ㄋㄟㄋㄟ 一邊開始睡午覺
吃的剩一半的冰淇淋 拔拔就趁她睡著之後 趕緊偷偷吃掉
還跟媽咪串通好 說是小彩虹自己吃掉的

等小彩虹睡醒 看到空杯子
小彩虹問: "拔拔 我的冰淇淋呢?"
拔拔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喔 冰淇淋喔 妳已經吃光光啦"
小彩虹有點疑慮 但是還是認命地說 "喔 我吃光了喔"

SAFE~~~還好這次矇過關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