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謝謝可可馬公司提供了這麼棒的產品給小彩虹試玩~

平時小彩虹常常不顧媽咪我的反對 就直接將媽咪當成"馬馬"來騎

常常上演"霸王硬上馬"的戲碼 囧~

所以媽咪我總想著一定要來弄匹小彩虹專屬的馬馬

別成天來欺負我了 XDDD

剛好在PTT的媽寶版上看見了"可可馬試用活動"

很幸運地可可馬選擇了小彩虹來當夥伴!!!

於是乎~~~~~~

可可馬來到我們家嚕!!!!!


可可馬的來頭可不小捏~

光看盒子上頭"會走路.轉彎" 真的是很神奇的木馬!!!得獎無數!!!

有在看偶像劇的 應該在PS男中都可看見可可馬的身影


更多詳情請看可可馬官方網站


有三種顏色 來到我們家的是-森林饗宴

原木色系!!!讚~很有質感~

盒子打開後 準備開始組裝嚕~一共需要鎖上12支螺絲

組裝的工作就交給彩虹爸啦~媽咪我只負責在旁邊加油打氣!!!並適時地把小彩虹帶走

免得小彩虹過度熱心 幫倒忙 囧~ 但是小彩虹總是忍不住就一直想要插花 XDXD

第一階段組裝完成 木馬主體

好不容易把小彩虹引開 說要幫她換漂亮衣服
衣服一換好 又衝進遊戲室

小彩虹: 好了嗎? 好了嗎?

很認真地看著拔比組裝

忍不住手癢的小彩虹 還是很"假敖"(台語)地幫忙~囧

一整個看起來很有架勢 XDDD

第二階段完工!!加上底部搖搖座部分

第三階段 裝上馬頭 整體就完成嚕 馬馬的頭是可以左右擺動的

跟一般木馬那種固定式的不一樣喔!!

而且很貼心地附上一個保護措施 在木馬頭與主體的接縫處 有多一個透明的保護套

固定上去之後 就可以防止小朋友被夾傷 讚!!!!

小彩虹迫不及待地上馬測試 很忙碌的她 還緊抓著她的小手機
很忙捏 一邊騎馬馬 還要一邊講電話 XDDDD



很忙捏 一邊騎馬馬 還要一邊講電話 XDDDD


來看一下小彩虹實際玩的狀況吧!!!!!!!!!

玩的超high~~還會比出yoyoyo的姿勢捏!!!!^O^~





可可馬的設計是給2歲以上的寶寶使用 限重30公斤(要不是因為有限重 我自己都超想玩的!!!!)

小彩虹還太小 腿不夠長 囧~

所以只能使用搖搖馬模式(將可可馬的支架撐起固定) 在定位上前後搖擺

光是這個模式 小彩虹就玩的超開心超高興!!!

等小彩虹大一點 或是 小彩虹的小表姊們來玩的時候

媽咪我再改成可可馬模式 相信小朋友們一定都會愛上可可馬的!!!!

可可馬還有送一個迷你可可馬!!! 媽咪我可是很認真地組裝優~

就是這隻!!!可愛吧!!!超迷你的可愛可可馬!!!!^O^~



再次感謝可可馬公司提供這麼棒的商品

這是個可以陪伴小寶寶們成長的好玩具!!!!!!!!!

PS.可可馬廠商有說 只要跟他們說 是看了我的網誌介紹去的

      可以用團購的優惠價購買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