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是拖D神呢? 為何不是好神拖?

拖D神是好神拖的改良版

因為好神拖雖然很好用

但是它的踏板常常被人詬病 故障率太高了

這也難怪啊 因為踏板部分是塑膠材質

加上我們之前在HOLA試用的時候 用腳踩了幾下

立刻被銷售小姐"大聲"地制止 說 "先生 你不能這樣踩""要腳放平的踩 輕而快速地踩" "要像我這樣...."

讓我們打了退堂鼓 不就是要拖地咩 還要注意那麼多小細節喔 囧~

後來 彩虹拔比又說 從486先生那 看到有要出新款的好神拖 叫做拖D神 是不用踩踏板的喔

之後 媽咪我在BBH那 看到有位高雄的媽咪有在賣拖D神

價格又比市面上便宜 加上高雄地區直接送貨到家 又當場教學使用

想說就先買一組來試試看

那天約定好的時間 兩位年輕人送貨來 當場教我們怎麼使用

真的是很簡單捏



桿子組裝好 把手上的扣環向上是關 向下是開

要脫水的時候 就將扣環向下 用手往下壓 脫水完拿起來要拖地時 就將扣環向上

輕輕鬆鬆就可拖地了

晚上我不小心弄翻了水 自己拿起拖D神要吸水 來來回回幾次之後 都不用弄髒手

就可以輕鬆地把地板再回覆到乾淨閃亮的狀態

雖然說過程中 彩虹拔比捨不得我在那拖地 跟我說"我來弄啦 妳不會用"

ㄑㄩㄝ/ 我哪裡不會用了 這真的很簡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