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 決定把自己嫁了

26歲 成功地把肚皮搞大

27歲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以上 差不多是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一步步地實現

但 在我的內心裡頭 一直有個野心

想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我想要有自己單獨的空間

要有個書房

有個小角落 讓我跟小孩一起揮灑塗鴉的地方

有個大客廳 讓朋友可以來家裡高談闊論 打打健康麻將

有個小而美的廚房 讓我料理好吃的菜餚

有個舒適的房間 讓我卸下所有的包袱

最好再來個大小適中的浴缸 讓我可以盡情地泡美容澡

當然以上的一切 不是我個人獨享的

是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Joving 一起努力來的

那天 挺著顆肚子 首度去參觀了棟豪宅

真的是豪宅

開出來的價錢 著實讓我倒退三步

真不知高雄的房價有那麼高貴喔!!!!

距離捷運站也不算近 附近也沒啥太過重要的學區

在巷子裡頭 環境還算不錯

雙車庫別墅型 5層樓 地坪27坪

開價1988萬 空屋成交價約1600萬

這 可能嗎?

如果我真中了樂透頭獎 我也不太想花這個錢捏

貴的太離譜了

雖然說 買房子有好幾種作法

我跟Joving都比較傾向 一次買夠大的坪數 將來不用再換屋

但是 這價格實在是遠遠超出我們的預算了

買房子 看房子 似乎就跟在找姻緣一樣吧

都是得看緣份

慢慢來吧~

只是 總不禁會想說 我這輩子真的有辦法賺到1600萬嗎?

接下來還要養小孩捏

我要到幾歲 才有辦法擁有自己的房子呢?

老天爺 祢有聽到我的野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