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22cm

體重 29.5kg

 

0718

很好命的小孩 跟著拔比媽咪出國玩了9天

完全開啟大食怪模式

每天都要吃4餐以上

昨晚晚上的班機回來高雄 回到家已經晚上12點多

外公外婆擔心她睡不飽

一大早就來家裡換班 讓她睡飽再起床

早上10點去牙醫回診 根管治療已經完成

從日本買了根Kitty電動牙刷 還有一堆牙膏回來

希望刷牙時認真一點啊!!!

IMG_6763.JPG

剛看完牙 外婆立刻又帶去百貨公司玩 真的是太開心了點

 

0719

幸福的小孩 連在台北的阿姨 還準備好了Kitty抱枕要給她

特地傳訊息說 左邊那兩款她都準備好了 要我們不用再買了XDDD

IMG_6761.JPG

 

0720

跟著外公外婆 先去探路 勘查地形

8月初外公的同學會 小彩虹又要跟著去鬥熱鬧

IMG_6760.JPG

 

0722

從外公外婆家接回小彩虹

被我唸了好久 因為外婆說 小彩虹太會碎碎念

要她作一件事就要碎念很久 歪歪叫

我鄭重地警告小彩虹 再惹外婆生氣 妳就沒得放暑假

直接送去安親班

而且這小孩因為一直偷懶都沒運動

讓我很生氣 我說再一直這樣下去 就只會長胖不會長高

將來變成小胖妹 被人笑的時候 就不要回來哭給我聽

而且不可以一直吃雞腿吃雞肉

雞肉吃太多 會太早就長ㄋㄟㄋㄟ

會完全長不高

 

 

0723

彩虹爸一早就去打球 我跟小彩虹窩在家

她寫鋼琴作業 寫小博士

準備11點要去上鋼琴課

上完課 母女倆直接去吃中餐

挑了有冷氣吹涼涼的鐵板燒

有了昨晚念整晚的效果 就不敢說要吃雞腿

問我說 是不是要改點別的

我說對 所以我們點了豬肉 吃飽喝足才回家

下午去蚵仔寮漁港 去感謝船ㄚ媽的保祐

也順便去吃海鮮 打打牙祭 酥炸海鮮好吃又便宜

但踩了間雷店 那間廣告打挺兇的蚵仔煎 很雷 口味差料也少

前一回吃的蚵仔煎店比較好吃

買了蚵仔寮的古早味現烤蛋糕 好吃!!

 

0724

早上彩虹爸陪小彩虹去科工館玩交通夢想館

媽咪我去健身房運動 中午買壽司吃消暑的輕食餐

下午去幫小彩虹買運動鞋 之前就看好的skechers

之後送小彩虹去外公外婆家

拔比媽咪得去看義大本球季最後一場在澄清湖的賽事

 

0725

跟著外公外婆去台中舅舅的新家

舅舅的房子弄好了 新居落成

全部人都到齊了 就只有我沒去 因為我沒假了 冏~

 

0728

下班後去外公外婆家接小彩虹

因為隔天要返校日

這小孩一直說 老師說有事情的話 7月的返校日可以不用去學校

我問她 妳有什麼事情嗎?

明明就沒事 還不想去返校日 真是傷腦筋

 

0729

起床後跟我說 她覺得自己有變瘦一些了

跟上周比起來體重有降了一些些

小彩虹說有要認真運動 果然是有唸有效XDDD

而且又要開始集點活動

得開始為了寒假的旅遊作準備呀!!

晚上有乖乖地跟拔比媽咪去科工館走路

新買給她的Skechers讓她挺滿意的

 

0730

上完鋼琴課 老師說要開始準備年底的發表會

每個小朋友都得上台表演

初學者的話 會安排兩兩一組 找適合的曲子表演四手聯彈

拔比回來轉述老師的話 我說非常的好

有要表演才會認真練習 不然每次都隨便彈個兩下就跑去玩玩具

有動力 很好!!

IMG_6828.JPG

晚上去百貨公司 遇到熊本部長

在書局看了許久的書

但回家後因為耍性子 被拔比狠狠地臭罵了一頓

不開罵不行 越來越任性

真以為世界是以她為中心的嗎!!!

 

0731

與全體家人一起到鼎泰豐用餐

一共18人 好大陣仗 原先的用意是要幫阿嬤慶生

因為阿公阿嬤雖然住在高雄

卻從來都沒去過漢神巨蛋 更別說是吃鼎泰豐了

但後來好像都是小孩在玩樂

用餐後 一群人直奔小孩遊樂區

小彩虹早早就把自己的代幣玩完

拔比外公外婆與阿公阿嬤要先回家將未完的戰局打完

大家要小彩虹跟著去搭車回家

這小孩硬是要跟著媽咪騎摩托車回家

經過甜點攤 就知道媽咪會停下來買牛軋糖

我說 根本就是知道跟著媽咪都能買東買西XDDD

還遇到舞蹈老師

老師ㄧ直跟小彩虹說 妳不要再放假了呀 該回來上課囉!

 

0803

IMG_6851.JPG 

外婆帶著小彩虹去屏東國民健康中心溜直排輪

還有老師上課 很久沒溜直排輪的小妞溜的很開心呀

 

0804

考慮了很久的小孩

終於還是決定從這周開始要恢復上舞蹈課了

休息也休息太久了吧XD

外婆還說 現在都會自己看外婆手機的line還自己打字回復訊息

我笑說 以後都不能在line上說小彩虹的壞話了 冏~

 

0805

被舞蹈老師說 太偷懶了 肚肚又變圓

要認真做仰臥起坐 每天要做30下

背肌運動每天也要30下

因為休息了1個月 班上比她年紀小的妹妹都快要追上進度了

老師說 還好動作幾乎都沒忘 只是肌力要再加強

 

0809

七夕情人節

跟著外公外婆去吃情人節大餐 竹田松賀園

吃很好呀!!!

IMG_6885.JPG IMG_6886.JPG

IMG_6889.JPG IMG_6887.JPG 

IMG_6890.JPG IMG_6891.JPG

IMG_6893.JPG IMG_6896.JPG

IMG_6894.JPG IMG_6895.JPG

拔比媽咪的情人節餐就是去木盆吃生菜沙拉

然後就去中央公園跟文化中心抓Pokemon XDDDD

 

IMG_6902  

IMG_6881.JPG

 

 

0811

趁著舅舅回來南部

一起去吃父親節大餐(延後慶祝)

吃碳佐麻里 一飽口福

外公外婆說 前一天幫小彩虹買了直排輪的課程卡

屏東國民健康中心的直排輪師資挺不錯的

小彩虹跟著老師學 從基礎打起 真的有逐漸在進步

外公說要讓小彩虹學踏實一點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連兩天吃大餐

小彩虹晚上過敏發作 整個臉蛋又紅又腫又癢

傷腦筋 接下來得吃清淡一些了

 

0812

媽咪我把原先買給小彩虹的拼圖拼完了

只好趕緊再買下一幅給她玩XD

 

入手了第一組的森林家族-森林診所豪華組

不知道小彩虹會不會喜歡玩

因為小彩虹中午都不睡覺 找點東西給她自己玩

讓拔比媽咪可以輕鬆地睡午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彩虹 養成紀錄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