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19CM

體重 26.5kg

 

0217

 IMG_3466.JPG

出門遊玩後 晚晚才回到家 所以隔天上班幾乎都還是昏沉沉的

下班回家 只得認命地面對攤滿整個客廳地板的行李

這次2大1小 大概扛了70公斤左右的行李回來

其中有一大部份都是零食糖果餅乾XDDD

直接將家裡的零食儲藏櫃直接塞滿 冏~

小彩虹陪著我整理一晚 一邊整理一邊說: "阿咪 我們這次好像真的買瘋了"

"零食買超多捏" "把上飛機的兩個袋子都塞滿滿"

 

0219

從日本回來後 雖然早上都沒遲到

但是早上起床的速度越來越慢

今天還躺在床上哀求說"阿咪 我可以再賴一下嗎?拜託"

昨天是有起床 但是被我發現 竟然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度咕XDXD

好不容易爬起床了

我都下樓弄早餐 這小妞才慢吞吞的下樓

一下樓 我看到這小鬼靈精 竟然偷擦口紅

爸爸立刻出聲說 "上學不准化妝"

 

0221

中午喝喜酒 晚上去愛河看燈會

今年的燈會規模比較小一些 但也算小巧可愛

IMG_3495.JPG IMG_3498.JPG

高雄愛河的小猴子區 比起台北燈會的福祿猴 相形之下可愛許多

IMG_3499.JPG IMG_3500.JPG

高熊與皇冠猴

IMG_3503.JPG IMG_3505.JPG  IMG_3512.JPG

回家後 彩虹爸突然跟我說 以他徒手秤重的能力來說

他覺得小彩虹的體重已經直接突破26.5公斤

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怎麼可能 明明除夕那天我叫小彩虹量體重

當時才25.0公斤 怎麼可能過個年再去趟日本有瞬間增加那麼多的XDDD

半信半疑地要小彩虹踩上磅秤

漿漿!!!26.9kg 我呆了 冏~

 

0222

一早要小彩虹量身高 119公分 有長高1公分 還好還好

但是還是要小彩虹要開始運動了

我說 妳再不運動是要當小胖妹嗎?!!

小彩虹說 "可是阿咪 妳小時候不就是小胖妹嗎?可是現在妳已經變瘦了啊"

我說 "那妳想當小胖妹嗎?要一直減肥很辛苦的喔"

晚上 就跟彩虹爸一起陪著小彩虹餐後快走散步運動

我跟彩虹爸去日本玩所養的肉 一回來一星期後都消光了

就只有小彩虹養出來的小肚肚都還好好的在身上XDDDD

 

0223

去連上2小時的舞蹈課

去接小彩虹的時候 老師說"阿霓 妳的肚子又跑出來了 用力"

我不好意思的說"過年的時候不小心吃太多了"

老師說 吃多沒關係 要多作仰臥起坐 肚子都沒力了XDDD

我跟小彩虹說 下課後直接回家就好 我們不要再買桂圓紅棗茶了

小彩虹說 "阿咪 妳不要再說了 我已經很難過了捏"

一回家 發現去運動的爸爸已經回家了 很開心的說 "爸爸 老師說我今天的側翻有比較直了捏"

我偷偷跟彩虹爸說老師說肚子的事

彩虹爸笑說 這小傢伙都專挑好的說 哈 (這種自己主動篩選的能力也挺不錯的)

 

0225

晚餐後帶著小彩虹去走路運動

一路上小傢伙的嘴巴幾乎都沒停過 東聊西聊

講到如果是在拔比的面前說的話 她覺得拔比是第一帥

但是如果不是在拔比的面前說的話

她的排名是 第一帥 momo歡樂谷的牛奶哥哥

第二帥 任時完 第三帥 yoyo點點名的傑西哥哥 第四帥才是拔拔 第五帥是金秀賢

 

小彩虹的女生排行榜 第一美 yoyo點點名的櫻桃姊姊 第二名momo歡樂谷的甜甜姐姐 第三名全智賢 第四名 宋智孝 第五名是阿咪

 

 

0226

小彩虹說 她的肚子裡都會有本菜單 每天的菜單都會不一樣

她的肚子菜單就是會寫出她那天想要吃的東西

如果有出現菜單上寫的東西 肚子就會叫她要趕快吃喔~

因為阿嬤都很早煮晚餐 她最近都會先在阿嬤家先吃ㄧ次

回家後 如果看到媽咪準備的東西有出現在她的肚子菜單裡

她又會跟著再吃ㄧ餐XDDD

 

0229

本來是打算拔比媽咪自己去慶祝第8個結婚紀念日

結果這小傢伙聽到 就堅持她一定要跟 所以要求我們一定要改成吃晚餐

而且要下午的時候才能去外公外婆家接她

因為下週外公有事情 要去幫朋友娶媳婦 所以本來打算下週讓小彩虹留在高雄就好

結果這小妞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就是不願意留在高雄

哭到外公只好妥協說 不然去忙完後 星期六晚上繞到高雄接她

這小妞才勉強接受 冏~

晚上去翰品飯店的港都茶樓吃飲茶 吃的很開心

IMG_3569.JPG 

餐後 到飯店前的廣場看到有噴水池 開心的去逛逛

結果才剛拍完照 下一秒廣場整個變暗也沒噴水XDDD

IMG_3567.JPG IMG_3568.JPG

奇怪~明明是在慶祝拔比媽咪的結婚紀念日 怎麼搞的好像是小彩虹在過生日一樣@@"

 

睡覺前 一直要求要看自己小時候 媽咪幫她拍的影片

一邊看一邊狂笑 這小孩真的很有趣

媽咪自己在看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笑 之前怎麼還特地編輯上傳XDDD

臭小妞說 "阿咪 妳以前的聲音怎麼跟現在都不一樣"

還故意模仿 她6個月左右的時候 媽咪聲音很溫柔

現在就 "阿 安抓" XDDD

拜託 妳小時後超乖的 現在那麼皮 阿咪的聲音不會變才有鬼咧 噗~

 

0301

今天開始舞蹈班變成一次上課1.5小時 原先6:10~7:10

改成6:30~8:00 老師說現在的程度比較好ㄧ些

只上1小時 光是複習前一回的動作後 就沒什麼時間敎新的動作

所以要改成1.5小時 對媽咪來說 學費要多付一些了><"

 

0302

IMG_3575.JPG IMG_3576.JPG

這趟出門玩後 原先帶出門的登機箱(信用卡贈品) 真的完全不耐用啊

第一次帶出國 回程的時候就發現輪子毀了2顆 可以推 但會出怪聲音 外輪直接磨破 冏~

而大黑的行李箱 中間的鋁框可能有變形 每次要蓋起來的時候都得對準老半天

於是決定要直接去採買兩咖行李箱

趁著228連假跟彩虹爸去採買 到我們喜歡的新秀麗買了兩咖

直接寄到家裡 小彩虹直說 小黑好輕好好推 她一隻手就可以拎起來了

 

0304

為了想要得到去迪士尼的集點點數

媽咪說每天晚上9點半前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6點半前自己起床就可得到1點

原先唉唉叫說這太難了 她每天都會賴床

結果已經連續兩天 拔比一起床 小彩虹就自動地起床去刷牙洗臉

連續兩天都成功了!! good~繼續保持!!

 

0307

  

媽媽要連續去上課2周

爸爸與小彩虹要自己待在家 第一晚父女倆就跑去吃"醉便宜"兩人最愛的餐廳

 

0308

IMG_3650.JPG

第二天 父女倆去吃喜歡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享受捏

IMG_3622.JPG

媽咪自己一個人 說自由嗎?其實也挺無聊的 頂多晚上去運動跑步一下

睡也睡不好 唉.....

 

0309

第三天一早 彩虹爸就PO文去FB 說啥單親爸爸真的很忙 媽媽不在家有感...

IMG_3649.JPG

 

這天冷氣團報到 嘉義又濕又冷 媽咪耐不住寂寞 就直接跑回家了XDXD

還好嘉義高雄 車程只要1個多小時就到家了

 

0311

一回到家 小彩虹就自己招認 數學小考考不好

不是成績差 而是錯了三個地方都是因為粗心 

拔拔生氣 一早起床後還有特地幫小彩虹複習 都寫過一模一樣的題型

結果小彩虹都不用心 傷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彩虹 養成紀錄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