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16cm

體重 24.7kg

 

0913

舅舅安排的墾丁之旅 雖然我們無法跟著住飯店度假

但也是跟著去曬太陽 吹海風 來個墾丁一日遊

IMG_1990.JPG

中午在我們推薦的本港活海產大吃海鮮

小彩虹一開始還不太想吃 就喊說肚子餓

因為我超想吃本港活海產的招牌龍蝦粥

一鍋超美味的龍蝦粥一上桌 小彩虹吃了一口龍蝦後

整個狂愛!!!

整碗白飯 就只配龍蝦肉吃XDDD

連平常很愛吃的魚料理 都不想吃了 囧~

本港活海產 位在香蕉灣 吃飯前 在香蕉灣踩水泡腳

天空好藍好舒服

IMG_1996.JPG IMG_1989.JPGIMG_1998.JPG IMG_2001.JPG

飯後 去福容飯店準備check in

換上泳衣 玩水去 結果這天的落山風特別地強

玩水時 被風吹到會發抖發冷 只能一直躲在水裡保暖XD

傍晚 小彩虹又跟著舅舅去海邊玩水

回來一直哀哀叫 說風太大 被風吹起的沙子一直打在身上好痛><

晚餐小彩虹很乖地吃完了一碗湯麵 一碟筍子 一碗玉米濃湯後

就喊著好想睡覺 我們也整理行李 跟悠閒的墾丁說掰掰啦!!!

 

0916

媽咪臨時上台北出差一天

小彩虹指定媽咪要幫她買Laduree的馬卡龍

這家的馬卡龍真的是小彩虹的最愛

彩虹爸則是指定要我買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甜吱吱XDDDD

IMG_2035.JPG IMG_2066.JPG

 

0920

下午要去參加麗嬰房的超萌小店長活動

中午先去coco壹番屋吃中餐

這是我之前先買好的團購券

挺有誠意的套餐 2大1小吃ㄧ份 整個超飽足

重點是口味又超好吃的!!! 滿意~^^

IMG_2083.JPG IMG_2084.JPG

小彩虹近來挺想念以前幼兒園的朋友們

還說好想轉學 想去跟以前的同學唸同一所小學

也想念以前幼兒園的老師XDDD

 

半哄半騙下 終於帶去修剪了一頭髮長及腰的長頭髮

視長髮如命的小彩虹 好不容易才同意去修剪了"5公分" 囧~

頭髮太長又太細軟 髮尾都好虛 綁頭髮實在有難度

修剪之後有好一些些

 

0922

最近學校陸續發回身體檢查的項目

上週是蟯蟲檢查

這週是尿液檢查 

還有身體檢查同意書調查表

 

很想念幼兒園的老師跟同學

自己跑去拿畢業紀念冊來看照片

 

0923

星期三的晚上 通常都是拔比陪著小彩虹寫評量的時間

評量跟測驗券都是外公的好友-書局老闆送的

小彩虹意外地很喜歡寫評量 覺得寫評量很有趣

每次都是寫到手酸的時候就休息

拔比也會陪著她複習功課

小彩虹說 隔天老師說要考國語第三課的聽寫

拜託拔比幫她考試

我說 如果明天老師考的妳都答對的話

星期五 我就帶妳去看高通通跟回幼兒園看老師

 

0924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小彩虹突然很擔心地說

如果我今天聽寫沒有全對 有錯的話

可不可以不去看高通通 但是依舊要帶她回幼兒園

我說 不可以喔 約定就是約定

她說 昨晚拔比只有幫她考2題而已 沒有全部考

她擔心可能會出錯

就一直拜託拔比 等一下吃完早餐 再幫她考第三課全課 她要練習一下

(真的很想回幼兒園看老師呀~)

 

晚上一回家 很開心地跟我說 "阿咪 我考第二次100了 要帶我去找老師喔"

 

0925

下午先去阿公阿嬤家接小彩虹

原先跟她約定好 要先睡午覺 然後2點半請阿嬤叫她起床

結果我去接的時候 阿公說小彩虹整個超興奮 完全都不想睡

一直不停地問 "幾點了 時間到了嗎?"

接她後 先去幼兒園 小彩虹真的超開心

見到巧巧老師與lulu老師 跟老師緊緊地抱在一起

開心滿意地不得了

 

晚上等小彩虹上完舞蹈課後 一家三口騎著摩托車去岡山逛籮筐會

坐摩托車坐到屁股痛 但是逛夜市逛得很開心

說要玩打彈珠連線換娃娃的小彩虹 打到第3局

發現很難連線 嘴裡一直念 "這都騙錢的 這都騙錢的"XDDDD

也真的是騙錢的 100元 只給了一顆糖 冏~

接著又花了50元 抽了3次獎 換了一顆很虛的冰雪奇緣汽球棒

拿到後 小彩虹打了拔比的屁股一下 結果汽球棒就破洞漏氣 ><"

我拿回去問老闆能不能換一根 老闆雖然不太願意 但還是讓我換了XD

之後 我一路小心翼翼地顧著那根汽球棒回家

(長達1個小時的摩托車程 都在顧著那根汽球棒)

 

結果小彩虹隔天起床後發現 汽球棒還是漏風......@@"

 

0926

看到學校發回的身高體重檢查單

上頭記錄著 115.9公分 24.6公斤

結果判讀為:體重過重

覺得標準還真嚴苛捏 小彩虹聽了之後大喊:那個都亂寫的啦!!!

不願意接受自己被說"體重過重"XDDD

 

今年的中秋烤肉 約在我們家

小彩虹直說著 這兩天是最開心最幸福的日子了!!

放假睡得飽飽飽 每天都睡到她滿意才起床

然後等著大家來家裡玩

 

雖然心愛的化妝箱盒子被弟弟弄壞

又因為弟弟用壞後 裝作沒這回事 也不跟她道歉

哭得很傷心 但之後還是釋懷了

 

0928

下午接小彩虹回家後 拔比出門運動 我們兩個在家

東摸摸西摸摸後 大概4點多左右 小彩虹就開始喊肚子餓

先喝了一罐蘋果牛奶 再吃一些餅乾後

還是一直喊餓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吃晚餐

我說 還不到5點捏 結果她又去找東西吃 吃了些爆米花

隔沒幾分鐘 又來問

"阿咪 5點到了嗎? 我肚子好餓真的很想吃飯 妳可以煮晚餐了嗎?"

我只好趕緊去煮麵給她吃 小彩虹近來最愛的食物就是"爛爛麵"

什麼是爛爛麵? 就是湯麵 而且麵要煮的比較爛一些

這晚指定的是從香港買回來的起士口味公仔麵

一煮好 裝了一碗給她 她真的是很餓

還自己去開電扇 將麵拿去電扇前吹涼

3分鐘內 瞬間解決一碗 又再追加一小碗

10分鐘內解決晚餐 到底是在餓什麼的XDDDD

 

0929

晚上為了要測試小彩虹舅舅送我的心率表

故意走路去接小彩虹

她很可愛 挺著圓嘟嘟的肚肚在走路

我笑說 又不是肚子裡有小寶寶 幹麻要將肚子挺在前面走路

妳的肚肚裡應該只有大便寶寶而已

趕快把大便寶寶生出來

小彩虹說"可是我今天可能生不出來 明天再生吧"

"明天生不出來的話 就後天生"
"後天生不出來的話 就大後天生"......

一直講 一直笑 蕭空空 囧~

 

1001

彩虹爸說 小彩虹不小心說溜嘴

老師已經講很久 她的午餐便當盒太小了 要換大一點的

可是因為是讓她帶心愛的偶像學園的便當盒

她很喜歡星宮苺 所以都憋著不講

説溜嘴後 拔比跟我說 要我去找找看有沒有星宮苺的便當盒 大一點的

阿咧 這真是難度有夠高

我找了老半天 根本找不到 最後看到這組冰雪奇緣的餐盤組

又是粉紅色系 就直接下訂

3480451_Y  

還好收到後 小彩虹非常地喜歡 呼~

要偶像學園的東西 當然要去日本再找了咩

 

1002

跟拔比回到家的小彩虹 窩在旁邊不敢講話

拔比火很大

因為整個下午都在玩 沒寫作業

拔比有特地交代 一定要先寫完作業才能玩

但是小彩虹沒放在心上

所以 直接開罰

從這天開始 到下週 小彩虹都不准看卡通

去屏東外公外婆家也不准玩外公的電腦

如果經過這週還是一樣 依舊再犯的話

會禁止去屏東放假

 

1003

外婆傳訊息來 說下次要罰其他的方式

因為不能看卡通 小彩虹一直在那歪歪叫說很無聊

所以外公外婆只好安排外出遊玩

诶.....為什麼處罰到了外公外婆家就變了調 ><"

反正 下次再犯就直接禁足

 

1004

為了想去吃薄多義 很努力地去臭臭(又是間隔了好幾天才臭一次 囧~)

下午回家 將作業趕緊寫完

忍著都不吃點心 就是為了想吃薄多義

一直趕著要去店裡 在門口等開門 直喊著肚子餓

邊喊肚子餓 邊表演 雙手將身體撐離開椅子 很有力(這動作就我做不起來><)

IMG_2163.JPG 

幼稚一家人 很堅持一定要穿全家福裝出門 是怎樣XDDD 

B612_20151004172824_101.jpg B612_20151004172901_373.jpg B612_20151004172840_217.jpg 

薄多義的餐點 真的深得小彩虹與彩虹爸的喜愛

尤其是小彩虹 邊吃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天嚐試了新的甜點 野莓香蘋沙巴雍 是道源自義大利的甜點

義大利甜點sabayon—承襲傳統做法將蛋黃、砂糖、瑪莎拉酒(Marsala Wine)打發至濃稠

搭配蘋果丁、餅乾碎、野莓醬等

口感很豐富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IMG_2176.JPG

晚餐後 為了消耗體力與熱量 去文化中心 踢足球 玩LED蜻蜓

玩到滿身大汗才回家

跟小彩虹約定好 為了維持她的身體健康

每週至少要挑一個晚上 看是要跟拔比還是跟媽咪去跑步運動

 

1006

這兩天 每天晚上都用果寡醣加入蜂蜜水中給小彩虹喝

似乎有點成效

至少這次只隔了一天就臭臭了

 

1007

開始有學生的模式出來了

每天都在算說 這周還要上幾天的課 就可以放假了XDXD

 

昨晚拔比帶她去跑步 據說只跑了一下下就氣喘吁吁快不行了

拔比說 最好每天晚上都去跑個1公里左右 慢慢練習

一早聽到拔比這樣說 小彩虹的臉都快垮了

直喊著 跑步很累捏

我說 我們慢慢跑 慢慢練習 會越來越好的 跑步是為了身體好啊!!

 

1009

放假第一天 去看二輪電影-小小兵

一邊看一邊笑 笑的很誇張

看完回家瞬間吃完中餐 就趕著要回外公外婆家

 

1011

跟媽咪約定好 要好好地去練習跑步

然後去參加3公里的路跑

如果順利跑完3公里

原先許願說想要光之美少女的smile化妝盒

但是這款已經停產 買不到了

所以改成想要光之美少女的節奏魔法棒

 

來看看 是不是為了想要的玩具 會願意乖乖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