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對於化妝 總是充滿了興趣與好奇

平時就很愛在我的化妝台亂搞一通

很想要拿媽咪的化妝品去用

之前也有買給她幾瓶小孩專用的指甲油

先前去日本也有買小孩的化妝品 但是比較小組一些

而小彩虹的化妝品 幾乎都被她玩到空空了

不只一次跟我說過 還想要有化妝品

雖然我嘴上總是說 小孩子不要用化妝品啦

但是依舊是努力地在網路上搜尋 小彩虹想要的化妝品組

台灣的小女孩化妝品 首推Twinkle Twinkle引進的美國Luna Star系列

價格不便宜 左邊這組980元 右邊這組1380元

但我ㄧ看 就覺得不太像是小彩虹會喜歡的彩妝品

雖然說 標榜專為3歲以上兒童設計的天然主題彩妝組合

非常安全不易刺激 只需用溫水和肥皂就可以清潔

產品本身很吸引我 但是外觀卻不太吸引人XD

 後來在淘寶上看到這組 迪士尼公主彩妝車

將連結丟給拔拔看 拔拔也說 就買這組吧

一看就是小彩虹會非常喜歡的東西 

我趁淘寶雙11活動時購入 價格大概台幣630元

因為一開始就打算當成聖誕禮物送給小彩虹

就跟拔拔兩人偷偷地 從收到包裹開始 就一直藏在儲藏室裡頭

等到學校的聖誕活動時 再拿去托給老師 當成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XD

 

聖誕節當天 小彩虹從學校拎回了媽咪偷偷送去的禮物回家

打開來一看 是公主彩妝車 超開心的

一直用高分貝的聲音說著 "我沒有跟聖誕老公公許這個願 聖誕老公公怎麼會送我這個!!"

 IMG_9123

 接著迫不及待就想要打開來玩

因為可能是拿去學校的時候 我沒有將化妝車平放

橘色系的腮紅粉崩落了些 掉了許多橘色粉

我要求小彩虹要待在這塊板子上玩

這樣之後 比較容易清潔

她一邊開箱 一邊不停地發出興奮的高分貝講話聲

然後開始拿起她的彩妝品要化妝了

IMG_9124

 從眼影.腮紅.口紅.唇蜜.指甲油 通通都有

每款上頭都有公主圖騰

每個公主都是小彩虹的心頭愛

IMG_9127

 化粧車上頭有面小鏡子 可以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

IMG_9125 IMG_9126

 將化妝車放在小椅子上頭 就開始努力地畫了起來

IMG_9128 IMG_9129

 一邊化 一邊開心的笑 化的超級認真的!!

IMG_9131 IMG_9132

 拔比媽咪 一直問她 化好了嗎? 可以拍照了嗎?

一直說 還沒還沒 最後在她雙手的指甲油塗好後 勉強讓媽咪拍照一下

這個妝容 還不是小彩虹認定的完妝照喔XD

(因為媽咪趕著要出門 沒拍到她的完妝照)

IMG_9139 IMG_9140 IMG_9141 IMG_9142

看她化的那麼開心 我跟拔拔在旁邊看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真的很拼命地將彩妝品往臉上塗

但她又非常地有她自己的堅持

指甲油 一定要交互的配色 兩隻手要互相搭配

她的眼影也會疊擦喔 會混色

我是一直交代著 化妝品 別在臉上手上停留太久

玩一下之後 就得趕緊清洗掉 免得過敏傷皮膚

 

等到我回家後 看到一臉仍舊帶著妝的小孩

直接反應就是 噗吱一聲笑出來

拔拔跟我說 他不會幫小孩卸妝 就等著我回家再帶去洗澡

每次看著她那將自己的臉 像是畫了要登台的舞台妝(歌仔戲妝?)

都會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我是覺得 至少小彩虹對於色彩的安排搭配 還挺不錯的 哈哈哈

 

將小彩虹的化妝照傳給外公外婆看

外公說 太艷麗了啦

外婆說 太瞎了啦 

 

幫小彩虹卸除彩妝 指甲油用水洗 就可輕易地洗掉

臉上的化妝品 我是用少許的卸妝蜜 輕輕地洗 也是很輕鬆就可卸掉

感覺還算不錯

 

隔天晚上 小彩虹拎著自己的化妝車去找堂弟堂妹玩

除了自己化之外

IMG_9148

 也很認真地幫弟弟妹妹上妝

IMG_9149

 看她的架勢還真的挺有模有樣的

IMG_9154

 

IMG_9153

 我跟拔拔笑說

以她的龜毛個性 真的還挺適合去發展美容彩妝這一塊的XDXD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