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神秘的餐廳

名叫做"找不到餐坊"

為什麼叫做這個名字呢?

因為它就位在一個很難找的小巷子裡頭

通常第一次去的人都找不到

 

這間餐廳是小彩虹的外公外婆前一回在同事的邀約下

才知道的餐廳

當時晚上 外公外婆與小彩虹3人一起騎著摩托車

照著同事給的資訊

結果繞來繞去 繞來繞去 真的就找不到

還找到小彩虹都一直喊肚子餓 並說可不可以不去吃了XD

 

這回趁著小彩虹的舅舅回來

外婆說要請我們去吃大餐

就要來去吃這間神秘的找不到餐坊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後 很輕鬆地就找到了老夥房的停車場

停車的時候 我真的很納悶

這裡真的可以停嗎?

停在一棟三合院的院子裡 就像是一般傳統住家的三合院

IMG_8778

下了車 跟著外公外婆走 就來到了這間很有氣氛的神祕餐廳

IMG_8777

IMG_8771 IMG_8772

IMG_8774

利用三合院改建而成的特色餐廳

餐點內容很簡單

都是簡餐

一共有10種左右的菜色

每套簡餐300元

一開始我聽到簡餐價格300元

說這價格也不便宜捏

但是外公外婆立刻說 妳待會看到簡餐內容

妳就會說 這價格很便宜了!!

他們上回來吃 每個人都吃到超飽的

我們一共點了5種簡餐

上菜速度也挺快的

第一套 我點的泰好吃檸檬魚

IMG_8743

一端上桌 我就懂 為何剛剛小彩虹外公外婆要這麼說了

那條魚 是真的完整一條魚上桌捏

IMG_8744

 太享受了 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整條魚

而且我ㄧ開始還擔心 泰式檸檬魚會不會太過辛辣

一口吃下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口味

檸檬香直撲鼻 新鮮的檸檬汁為底

微酸微辣 應該說幾乎不會辣

魚肉好鮮好嫩 超好吃

也非常地下飯

這道檸檬魚 大推!!

每套簡餐的配菜都一樣 都是一道蘋果沙拉 與兩道清爽的炒蔬菜

所以接下來 我都只拍主菜的部份

 IMG_8745

 彩虹拔點的香煎松阪豬肉

這道份量也很足夠 但老實說 比較沒有特色一些

 IMG_8746

 小彩虹外公點的客式椒麻雞

有別於一般吃到的泰式椒麻雞

這道吃起來有點介於三杯雞與椒麻雞之間的口味

醬油為底的醬汁 又有檸檬的酸度與辣椒的辛口

很好吃很下飯

 IMG_8748

 小彩虹舅舅點的老爸燉肉

份量超多的紅燒燉肉 我笑說這鍋燉肉

大概可以夠我帶一個星期的午餐便當

每塊燉肉個頭都好大

燉肉真的好好吃 不肥不膩 又超入味

白飯的最佳搭配 光是醬汁拌飯就超迷人的了

IMG_8749

 接著來到重頭戲 家傳豬腳

整整兩大塊的豬腳 直接上桌

這道豬腳真的很美味

又香又Q 超推這道的!!

IMG_8750

 聽外公外婆說 他們上次來點的是招牌咖哩

一端上桌 都嚇到了 好大一"盆"的咖哩

雖然口味非常地棒 很好吃 但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

所以這次都沒人點咖哩來吃 怕吃到翻肚 哈

我看著旁邊桌 點了好幾份咖哩

上桌時 真的都是一盆一盆的端上來

份量真的超驚人的

這個小妞 則是很努力地喝附餐的冬瓜檸檬汁

調配的很順口很夠味的冬瓜檸檬 很好喝捏

IMG_8754 IMG_8756IMG_8758 IMG_8760IMG_8761 IMG_8762

吃完了主餐的部份 還有附餐的點心盤

水果.起士蛋糕.甜湯與花茶

看起來簡單 但是都很美味呦

IMG_8764

 我超愛那起士蛋糕 又香又濃郁 好吃

IMG_8765 IMG_8766

 除了紅豆甜湯外 也有搭配布丁的組合

布丁也超好吃 蛋香濃郁 口感滑順

IMG_8767 IMG_8768

總之 這餐 我們每個人真的都吃到不停地撫著肚子

喊著好飽好飽

也能體會到 為何一個直接叫做"找不到餐坊"

躲在神祕巷子裡頭的特色餐廳

生意會如此地好

餐廳採預約制 一定要先訂位喔!!

(以上圖片取自http://www.ping-tun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老夥房 找不到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