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06cm

體重 20.4kg

 

經過ㄧ個多月的寒假生活後

每天睡飽飽 吃飽飽

終於突破卡關的身高體重了!!!

 

0112

自從小彩虹在電視廣告上看到芭比夢想音樂劇將來台演出

就說很想要去看 拔拔立刻說 要阿咪帶妳去看

那是女生在看的 XDXD

於是 媽咪就只買了媽咪與小彩虹的票 來去看音樂劇嚕!!!

IMG_6006 (51)-003.JPG  IMG_6006 (55)-007.JPG IMG_6006 (56)-008.JPG IMG_6006 (57)-009.JPG  IMG_6006 (61)-013.JPG

買了在高雄文化中心下午13:30的場次 小彩虹為了要看音樂劇

很配合地早早吃午餐 趕緊去睡午覺

時間一到 拔拔負責將我們載到文化中心 就回家繼續睡午覺XD

芭比 果然是極受小女孩的歡迎

整場 幾乎有8成左右都是媽咪與小女孩的組合

拔拔到場的好少好少呀

整場下來 我只能說 拔拔沒來看 真的是他的損失

好精采的一場音樂劇

佈景.音樂.故事.舞蹈都好精緻到位

儘管是小彩虹也看的津津入味

有看過芭比卡通的都知道 芭比的故事大致走向

這是將芭比卡通真人化演出 裡頭還穿插了好幾個童話故事

男女演員每個身段都好棒

劇中也有穿插與台下觀眾的互動

或許是之前小彩虹與我們看的舞台劇都是屬於玩偶類型的(巧虎與飛行船劇團)

首次體驗音樂劇式的演出 讓我們覺得好新鮮

小彩虹還說 以後要將看巧虎的錢拿來看芭比音樂劇

(因為這次媽咪只買了最便宜坐在二樓的票XDXD)

她下次想要坐前面一點 

 

0125

因為這回 回去小彩虹阿公阿嬤家吃飯的時候

小彩虹還跟著外公外婆在中部遊玩

媽咪就約了 小彩虹的兩位小表姊們

週六再來玩一趟

只可惜 芮嘉姐姐依舊沒空

又是三缺一的狀態

先來去吃個 小彩虹最愛的蜂蜜米克斯 

接著再去滷味博物館 還有採草莓活動

玩了一整天 小彩虹開心到不行!!!

 

0129

從小年夜開始 阿咪就開始要求小彩虹該是時候將奶瓶收起來了

一直以來 都還是很依賴奶瓶

過了年 就是5歲了 不可以再用奶瓶了

小彩虹聽了之後 一直跟我哀哀叫

說她自己的身體跟腿都還沒長大 還是小孩 還是要繼續用

小彩虹別的本事沒有 討價還價 談判功力倒是很厲害

商量了老半天 才終於肯乖乖放棄用奶瓶喝水

但要戒掉奶瓶 這段過渡期 還有得撐的

沒有奶瓶可以用 發了很多脾氣 XDXD

 

0130

今年收紅包 都要指定我 一定要乖乖幫她存到銀行

這是她以後要去日本唸書要用的錢 

不可以把她拿去花掉

而且越來越精了

知道除夕睡覺的時候 一定要有紅包壓在枕頭底下

光是拿紅包袋還不行 裡頭一定要裝錢才行

真的越來越難騙 囧~

 

0210

好快

寒假就要這樣結束了

媽咪我也很捨不得寒假結束啊

中班下學期要開始嚕

希望 中班下學期的缺席日數可以減少一些

中班上學期的通知上頭寫著

應到天數 101天 實到天數72天 缺席天數 29天 XD

外公外婆送她回高雄

也是一直不情願自己的假期要結束了

 

0211

中班下學期開學嚕

一早起床仍有點想要發脾氣

但一下下之後就認命了

到學校前 還是有點想要耍賴

但一到校門口 就立刻恢復成開心的樣子

放學 從我一接到小彩虹開始

小彩虹的嘴巴 嘰哩呱拉地完全沒停過

一下講故事給我聽 一下說東 一下說西

又吵說 要我準備包水餃的料

她要負責包水餃

一下又說 要我準備肉丸子

她要弄肉丸子

東吵西吵 最好是我有那麼厲害 要什麼就能立刻變出什麼來 囧~

好不容易吃完了晚餐

又想到 開始吵說 要戴"皇冠"

好不容易找到之前幫她買的小皇冠

這位大小姐又嫌說 這皇冠太小了 要大一點的 (昏ㄟ)

媽媽我只好又得找時間再去買她滿意的皇冠了 囧~

睡前 開始多愁善感起來

開始眼眶泛淚 說好想外公外婆

馬咧幫幫忙 才跟外公外婆分開不到24小時捏 XDDDD

 

0212

早上送小彩虹去上學

竟然開始上演 分離焦慮症

硬要我送她進教室

帶進教室後 又抱著我狂哭

怎樣都不想要我離開

最後還是老師出馬才行XDXD

真的是收假症候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彩虹 養成紀錄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