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指定了"木盆輕食館"來當情人節餐
總是大魚大肉 也會吃膩咩


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停車還算方便
路邊都有停車格 這個交叉路口還算挺常經過的
但從來沒發現過這間小店

輕食料理是許多女孩子的最愛
到達時 門口排了一長桌正在舉型女孩兒們的聚會

情人節一早 我才打來訂位
意外地 很好訂到位子
或許是情人節吧 大家都要去吃好料的

偏偏我這怪傢伙卻指定要輕食店XDXD

店面小小的
裡頭的座位也很少
大概只有4~5桌


預留的位子 放個"已訂位"以及單張式的menu
走的是我喜歡的簡潔風格

簡單分為潛艇堡.貝果堡.沙拉.飲料四大種類
有套餐優惠
選擇不多 點餐也相對容易

想要每種都吃到
所以每個種類我都想點到
於是 我點了
煉乳夾心貝果.德國香腸堡+起士.義式香料鮪魚沙拉.蔓越莓鮮果汁.現煮錫蘭鮮奶茶
升級一份套餐

座位與座位間 間隔真的很小

講話要很小聲 當然也都聽得到隔壁聊天的內容XDXD
店內空間很小 也不方便拍來拍去
櫃台與料理區都在店內 外帶客戶很多

餐點現點現做
輕食類 無須等待過長的時間

義式香料鮪魚沙拉
滿滿地一大盆
沙拉醬 我挑選了凱薩沙拉醬
很喜歡這"木盆"與"木叉"的質感

因為我不太愛吃沙拉醬
所以先淋上少許 試試看

生菜爽脆又新鮮
搭配吐司丁與葡萄乾 口感很多層次
義式香料鮪魚 味道很香 不油膩
凱薩沙拉醬 是鹹香的口味 很清爽
有別與市面上的凱薩醬總會讓我覺得很膩口
整體表現非常地棒
來看看這"木盆"有多大!!

份量真的很實在喔

套餐中的湯 本日的湯式香料奶油濃湯
很香很滑順 吃生菜配口熱湯 感覺挺不錯的

潛艇堡上桌了 正努力地研究該怎麼成功地拆開來吃
張大口 才有辦法一口咬下

潛艇堡的夾層中 也是放了滿滿的生菜與餡料

再來說到我的貝果 剛點完餐
抬頭看到櫃台上的貝果 總覺得很眼熟
跟Joving開玩笑說 好像是好市多的貝果ㄟ
我點煉乳夾心貝果 要價50元 若真是好市多貝果 感覺有點ooxx...

貝果上桌後


內餡有煉乳.葡萄乾.麵包丁
外觀跟我常吃的好市多貝果相似度很高
但我一口咬下後 有驚艷到
烤的程度剛剛好
表皮稍微地酥脆 貝果充滿了咬勁 但又帶點鬆軟
煉乳不會過甜 入口還有葡萄乾的酸甜
我好喜歡這既單純又不簡單的美味
好想去探究看看到底是怎樣才能烤出這種程度的貝果!!


網路上 大家極力推薦的蔓越莓鮮果汁
跟坊間那種濃縮果汁絕對不一樣
是用新鮮蔓越莓打成的果汁喔

酸酸甜甜的 口口都喝得到新鮮的果粒
蔓越莓非常適合女生喝喔
之前我都喝到那種濃縮果汁 實在不喜歡
這裡的蔓越莓果汁 完全顛覆了我對蔓越莓汁的印象

現煮錫蘭鮮奶茶
錫蘭紅茶的香氣 襯著奶香 淡淡的清香
熱熱的 很好喝 甜度也不過甜
真的是每一樣都有健康考量

這一餐吃下來

真的感覺很清爽 吃下了好多蔬菜.水果
整個感覺很健康 無負擔

旁邊的座位上有對中年夫妻來用餐
不知道是否也是來過情人節
一人點一木盆的沙拉

輕鬆地吃著沙拉
聊著日常生活中的瑣事
偶爾相視而笑

我想 這就是平凡夫妻的平淡小幸福吧!!

這次的用餐經驗 非常地愉快
兩人都很喜歡這間小店
喜歡這種輕食料理
雖然這次小彩虹沒有來
但我已經想著 下次如果要去野餐
我要來"木盆"外帶個沙拉.潛艇堡來豐富我們的野餐盒^O^
這次是晚上來用餐
不敢點咖啡
近來真不知道是年紀漸長還是生活習慣改變了
以前 不管幾點喝咖啡喝茶都不會影響睡眠
現在 太陽下山後 若是碰了茶或咖啡
當晚一定無眠到天亮啊!!XDXD
所以 下回若是上午或下午時候來用餐 就再來試試咖啡系列

店家資訊: Woopen 木盆輕食館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woopen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青年一路與光華路交叉路口)
電話: 07 222 6357 (可訂位)
營業時間: 10:30~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