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晚上 跟小彩虹約好要帶她到漢神巨蛋百貨走一趟
原先是打算要找些輕食類的來當晚餐
當我帶著小彩虹停好車 走到漢神巨蛋B1時
遠遠地就看到 為何總是大排長龍的鼎泰豐門口 竟然沒有人排隊
正覺得好奇 就跟小彩虹走向前去一探究竟
哇咧 運氣真的超好 真的剛好裡頭有桌四人空桌
立刻跟服務人員說 3人用餐
小姐看我們只有兩個 馬上問說 第三人何時到?
我說馬上就到 就先讓我們進入用餐了
(彩虹拔晚點來會合)
小彩虹超開心的 因為她一直想要吃大餐XDXD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餐啦
只是 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因為應酬 有吃過幾次鼎泰豐
鼎泰豐南下開店後 總是人潮洶湧 也沒想說要來湊熱鬧
是剛好真的有位置 沒多想就直接進來了

涼拌雪耳

酸酸甜甜的小菜 很開胃 好吃

小彩虹指定的 迷你芋泥包.迷你豆沙包
真的超迷你的 大人大概一口就可吃掉一顆吧
一口價約25元
小彩虹很喜歡這兩款甜口味的包子

排骨蛋炒飯
我很喜歡這道
排骨又嫩又入味 也有咬勁 真的很好吃
炒飯粒粒分明 青蔥青脆又提味

招牌小籠湯包 半籠

我們2大1小
晚餐不想吃太多 就只有點了這幾樣
每一樣都很精緻好吃
只不過份量都有點小
價格稍高
此次餐點 total 528元

彩虹拔說 他覺得CP值不夠高
但小彩虹則是吃得好開心
小傢伙只要吃餐廳都很開心吧XDXD

媽咪我則是看著菜單 心裡想著下次我要點哪些料理

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價格中高

如果能夠像這次 不需排隊
我應該還是會進來點幾道菜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享受一下精緻中式料理

但彩虹拔說 他應該不會再來吃
我問小彩虹 那妳還要來吃包子嗎?
她好開心

哈 沒關係 下回就我們母女倆來吃也可以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