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首次參加的畢業典禮
雖然是小班生
但是小彩虹有兩個表演節目
象寶寶班的節目與舞蹈班的節目
對於首次的登台表演
小彩虹可說是非常非常地興奮與期待
畢業典禮安排在晚上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好一段時間
但是小彩虹七早八早就催促著拔比媽咪趕緊帶她去會場去找老師報到換裝

學校也趁著畢業典禮的時間
順便辦理課後才藝課的成果發表會

這些是小彩虹黏土課的作品

小彩虹的通知單上是寫著 要媽咪幫小朋友綁上包包頭並化妝
但是媽咪與拔拔 實在不喜歡看到小朋友臉上塗滿彩妝品
所以 媽咪我只有輕輕地在小彩虹臉上上了點腮紅
到達會場時 就看到好多小朋友 "重妝上陣"
當場有點傻了一下
也沒多想什麼 就先將小彩虹交給舞蹈老師 去換裝了

接著跟彩虹拔兩人 東晃晃 西晃晃
想說 去換裝也好一段時間了 都沒看見小孩
索性就跑去後台看看狀況
一進入 奇怪 怎麼沒看見小彩虹
問了老師 老師說"她正在化妝"
我跑過去一看!!!!
媽咪我整個嘴巴張大大 大到都合不起來了!!!!!!

這.......顏色也太強烈的眼影了吧XDXDXDXD

頭上還灑滿了亮粉(回家後洗了兩天的頭 還是有殘餘亮片 囧~)

在看到小彩虹的妝後 當下媽咪我一整個呈現"崩潰"狀態
相信有我FB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多"驚慌"XDXD

拔拔說 他的小心肝變成了小妖精
小姑姑說 變成唱歌仔戲的了 囧~


想當初媽咪小時候 也是有留下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登台照
只不過 我當時的深刻點是---蠟筆小新的眉毛
小彩虹則是---調色盤眼影 哈

SHOW TIME!!
首先登場的是舞蹈班的演出-美麗的花園
這班是由中班與小班生組成的班

開始演出前 我還有點小擔心
因為 前幾次去接小孩在教室外頭等的時候
常常聽見老師喊著"xxx 太快了 做錯了"
xxx=小彩虹的名字 出現的頻率還挺高的(苦笑)
結果 正式登場後
媽咪跟拔比都看的好開心
小彩虹真的是很投入在表演中
而且玩得很開心的感覺
也不怯場
當然"笑果"也很足啦 哈哈

身邊都圍繞著中班的姐姐們 姐姐們的表現就非常非常地沉穩




我們家的小肉肉 位置都是最邊邊 身高真的是差一截XDXD

但她還是很盡責地依照老師的教導 將整首舞曲表演完

美麗的花園表演完後
立刻換裝 接下來是 象寶寶班的演出-Happy Animals
班上的女生只有8位 女生負責扮演小貓咪

小彩虹在台上 真的完全不怯場
表情超開心的!!

Ending Pose!!!


因為在此 主持人給了Ending Pose 10連拍的時間
小彩虹從1~10全維持同一姿勢
表情越來越累 越來越呆滯

我表演完了 想回家睡覺了!!!~~

最後 光看圖片說明不過癮
來看個現場轉播吧!!


只有"美麗的花園"部分
因為第二段 負責錄影的拔拔卡不到好位子
錄影效果不好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