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美麗辣媽朋友Vivian之邀
小彩虹前往擔任 彩市子商行夏季童裝發表會的小模特兒

活動日期前一週先到店裡定裝

小彩虹知道自己要擔任小模特兒後
一直都很高興
常常說著 "我想要穿粉紅色的衣服走秀"
我告訴她 當模特兒 要看老闆覺得妳適合穿什麼捏

定裝的那天
一到店裡 我就先跟店家說 她想穿粉紅色的衣服
店員挑選了幾件
小彩虹都堅定地搖了搖頭
她不喜歡
直到 店家拿出了一件可愛的洋裝
她看了之後 立刻點頭答應
試穿之後 3分鐘內搞定!!
此時 媽咪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把小彩虹訓練的很好 哈哈
因為 她很有自己的眼光 以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衣服 呵
更厲害的是
小彩虹當下就決定好 走秀當天她要什麼樣的髮型
搭配哪雙襪子與哪雙鞋子

終於。。。。
走秀的日子到來嚕~


到達彩市子 換裝完畢
老闆娘 當場挑選了個可愛俏皮的髮圈讓小彩虹戴上
整個亮眼好多 so cute!!
(PS 小彩虹手上的是我幫她買來製作的香茅磚小香包 防蚊用的)

換裝後 先到店外的背板區拍照
店家有請專業攝影師來全程跟拍
之後會給我們專業版的圖
先看我們自己業餘的側拍版吧 呵

這件洋裝 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背後有個精緻的小翅膀 卡哇伊

事前有先跟小模特兒告知 這次走秀 走到紅地毯的末端時
需要定點拍攝 5連拍
小彩虹在家就有很認真地練習了她自己的5連拍
POSE多多啊~

原先走秀的場地 是要在路旁的公園
但活動前幾天 高雄連日大雨
後來店家擔心氣候的影響
臨時改成在室內舉行

小模特兒先到會場
模擬走秀練習


小模特兒的堅持  pose一定要凹一隻腳 哈

全體排練豋場順序
小彩虹是第五個 公主系列服裝的第一個登場
完全貼近她的風格的安排

正式走秀前
還有一連串的 親子律動.帶動唱.魔術表演
要讓小模特兒放鬆心情 表情更加活潑

結果.....

媽咪我事前有先跟小彩虹說

一開始會有open醬出現喔

小彩虹好期待好期待 不停地問我
挖 open醬ㄟ 那他的好朋友 lock醬會不會來
小桃會不會來

當會場中全體人員屏息以待
那扇神秘的門開啟時

小彩虹當場變臉了!!!!

因為 出現了個頭帶著 OPEN醬帽子的OPEN醬哥哥


(示意圖)

她原先期待的是像這種的


然後 生氣了好一陣子
全場的小朋友大多開心地跟著OPEN醬哥哥跳舞
她氣到 一動也不動XDDD
媽咪我快笑翻了 噗

後來 OPEN醬哥哥去趕場
又換了江南大叔來跳騎馬舞
聽到熟悉的騎馬舞音樂
拔比媽咪費了一番功夫
才讓小彩虹下場去跳跳舞動一動

當開始走秀後
小彩虹喊著"我肚子餓 要吃東西"
還好還好 媽咪早有預料到
在她的巧虎背包裡 放了她自己指定的餅乾
當前面幾位小模特兒上場走秀時

小彩虹氣定神閑地 一邊嗑著餅乾 一邊看著別人走秀
吃完一片 在吃ㄧ片
果真 有大將之風啊~
上場前 完全感受不到緊張的氣氛!!

終於 輪到小彩虹登場了
將將漿漿

上場前 秀導拿了串氣球給小彩虹
模特兒 一邊走 一邊跟週遭的人打招呼
表情很酷

轉身 展示背後的天使翅膀

媽咪幫忙將氣球收走
讓模特兒可以自由地展現她的五連拍


ENDING POSE!!

大功告成
轉身 收工


走秀完畢 回店裡換回自己的服裝
領取獎品
很大一包的獎品
小彩虹很開心


還領到小彩虹生平第一張的獎狀!!!
超有紀念價值的

謝謝主辦活動的全體團隊

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給我們一家三口都帶來了美好的回憶 :)


彩市子商行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