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墾丁凱撒
其實 我原先是訂好了"悠活兒童旅館" 囧~
一直沒住過悠活 難得看到特惠方案
剛好特惠日最後一天是5/12
小彩虹的生日 我就趕緊訂了下去
怎麼知道 會碰到 "悠活被勒令停業事件"
(有沒有那麼巧啊~><")
原先還在考慮 是否要不顧一切地前往入住
後來想想 是想去放鬆心情度假的 就算執意前往
那氣氛感覺也會挺怪的吧
於是還是趕緊預訂了凱撒飯店

check in時 有表示小彩虹是當日壽星
櫃檯二話不說 立刻幫我們免費升等至花園客房
很開心啊^O^


推開房門 外頭就是一個獨自的小花園空間
有個大大的SPA池
儘管天空不作美
不停地飄著細雨
但我們還是可以在房間的範圍裡 玩的很開心

(美中不足地是 小花園裡有好多蚊子啊~還得跟房務部要蚊香趨蚊)
小花園 也有個小門
只要一打開門 就可以直接到達泳池區以及通往海邊的小徑
省去了繞一大圈路


泡SPA後 睡個午覺 呼~舒服
恰逢母親節檔期 飯店有舉辦母親節趣味競賽

母女檔 報名參加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呵

等待開賽前的空檔
彩虹拔 終於幫我拍出了一張 比較有fu的照片了!!
直得鼓勵鼓勵!!!

賽前練習
第一道關卡: 小朋友蒙眼 利用手摸摸 要猜出哪個是自己的媽咪
我ㄧ聽到 整個很傻眼啊
小彩虹猜得出哪個是我嗎?!!!

結果
輪到小彩虹豋場的時候
我看著她 摸第一個 立刻搖頭說"不是"
摸第二個 還是立刻搖頭說"不是"
等到摸到我的時候 才剛摸下去 就立刻點點頭"是 這是我ㄚ咪"
ohohoh~~媽咪我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真的沒有白養啦~


第二關 小朋友負責放球入水杯中
媽咪要將球"吹"出杯子

這關 害我噴了滿臉的水 XDXD


第三關 小朋友先抽籤 需要媽媽(矇眼睛)拿起指定的飲料
如果拿錯了就說"謝謝你"
拿對了就說"我愛你"

結果 我在這關搞了很久
怎樣都拿錯罐
彩虹拔在旁邊看到快吐血
因為 他還想了小作弊的方式
彩虹拔說: "當我說 阿霓阿霓 就是叫妳往右邊摸"
"當我說 阿霓加油 就是叫妳往左邊摸"

一結束
彩虹拔說 "我一直喊 阿霓阿霓  阿妳都還一直亂摸"
拍勢~~我暗號整個記錯 就一直往反方向摸 囧~

一整個搞笑 噗~


最後成果 參加獎一份-康乃馨一束 哈

晚餐後 飯店送上給小壽星的禮物-生日蛋糕一份
超有誠意 是六吋生日蛋糕!!

小壽星 很開心啊!!

晚上到兒童遊戲室參加說故事時間

聽完故事 再來動一動

很喜歡凱撒 就是有這個大大的室內兒童遊戲室
小孩跑來跑去 衝來衝去 消耗體力 非常地棒
除了有哥哥姐姐帶活動的時間外
小彩虹也可以自行玩耍 她很厲害
外交能力很強
很快就融入在環境中
自己還會邀伴一起玩
拔比跟媽咪就在一旁借了撞球.桌球器具
直接開殺!!



睡前活動-賓果遊戲
上次來很殘念的完全沒賓果
這次 呵呵 有成功地賓果了^^

心滿意足地可以回房睡覺去嚕~


下了一整夜的雨 一早 雨停了 趕緊換裝 衝到泳池去!!

大家好!! 我ㄚ咪給我取了個新的綽號-黑肉李
雖然肉黑黑 但是很甜很好吃喔 !!

拔拔發明的蕭空空遊戲
拉著泳圈轉圈圈
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終於知道 為何我度假後肩膀整個痛到不行
就是這蕭空空的遊戲造成的 囧~

拔拔示範 蕭空空玩法 還要轉到有漩窩




玩水後 輪到手工藝時間
原先是小彩虹的DIY時間
玩沒兩下 就變成 拔比媽咪的手工藝時間
小傢伙自己跑到外頭玩了XDXD



熱塑豆豆拼

有看出 我拼了啥嗎? 呵



最後 來放一張自拍合照吧 :)

PS.
小傢伙在一到房間後沒多久
就跟我們說: 以後我生日 不用來住飯店
在屏東過就好 我在屏東玩就可以了

媽咪我本來很感動 小傢伙要讓我省下這筆錢來

接著她說: 不要生日才來 平常就要來了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