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我自己挑選了"樂高小農場"
當我的母親節禮物

前一陣子玩種菇菇
菇菇長到 後來我都懶得吃XDXD

這次又來玩個新花樣
小小的盆栽 把自己家變成小菜園

賣家還有贈送小花牌
這次要來種 空心菜.小蕃茄.彩色甜椒.萵苣.滿天星.青蔥

樂高小農場 神奇的地方就是
開封後 只要每天澆水就可以
都不用再另外施肥

賣家很貼心 還贈送了許多包的種子
若遇到發不出芽 或是想要再另外種的時候 可以使用

依舊請出了我親愛的老公來幫我開封組裝

首先 要利用盒內附的黑色架子 將盆栽底部的小方形 弄出洞來
這樣水才會出得來

小幫手也來幫忙了

將封膜撕開後 就可以準備澆水

還要插上小花牌 不然不知道自己在種什麼


小幫手來幫忙澆水了

盒子上都有說明書
很期待收成的那天到來呦

我的樂高小農場 排排站




除了我自己挑的樂高小農場之外
小彩虹在學校 也幫我準備了母親節禮物

一個她親手繪製的購物袋
還有一張 我每看必笑的可愛照片!!!
戴上假髮的小彩虹 肚裡裝著大大的氣球寶寶
實在是有夠Q的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