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早早就得起床 不能賴床
要去參加小彩虹學校的親子活動
從前一晚放學回家 小彩虹就一直念著
"老師說:要穿長袖運動服 要揹水壺"
重複好幾次
沒辦法 現在就是"老師說"時期XDXD
(媽咪我私心地說 實在不是很想要穿這運動服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阿炮><")

左營的原生植物園 占地頗大
所以我前一天 還特地看了學校的活動地圖
到達後 憑著我的印象往集合地點前進
結果 走到一半遇到了位熱心人士
她說:要參加活動的嗎? 要往那邊去喔 我有看到活動的旗子
彩虹拔就笑我 因為熱心人士報的方向跟我走的是反方向 囧~
趕緊回頭走
走了一段路後 真的發現穿著學校背心的義工媽媽
義工媽媽說"你們沿著這條路 一直走到底 就會到了"
我當場三條線 ^^""
因為 指的方向就是我原先要走的方向咩
那位熱心人士 指引我們走了反方向 噗
所以我們繞了好大一大圈 XDXD

途中還遇到一位 人家溜狗
他溜"果子狸"!! 帥氣~

總算 順利報到!!

距離活動開始 還有點時間 稍作休息
這個廣場 我前一回來這裡的時候 是來拍孕肚寫真
小彩虹在我肚子裡約5個多月
而今 是個快滿四歲的小女孩了
時間還過真快捏

Take 1 失敗
想來自拍張全家福
都沒一張成功的 囧~

Take 2 失敗

Take 3 還是失敗

Take 4 : 小彩虹大喊~我不要拍了啦 ><~~~~
(我看把Take2+Take3 photoshop一下比較快 囧~)

集合嚕!!
拔拔出馬跟小彩虹一起搭檔跳熱身健康操

要認真地跟著台上老師動一動




可以跟拔拔一起跳舞 超開心的!!

跳完了 oh yeah~

開始出發闖關
一共設計了6個關卡 要集滿9個印章
題目大多是親子一同觀察大自然的生物與現象
或是一同動一動身體

父女倆很認真地在觀察四周


解完一關 立刻衝往下一關!!
(因為平時都跟我們在看Running Man 所以小彩虹把自己當成RM在玩遊戲)

觀察生態池
將看到的魚 畫下來 並描述魚的顏色


基本上 大部分的時間 媽咪我都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彩虹拔就要我 體能關要換我玩
他要幫我拍照記錄

袋鼠跳

出發!!
這張.....是在拍誰?

阿 這張 我的頭咧???!!!

第二關卡 自丟球 ㄟ...我是糊的><"

相機還是還我吧XDXD

疊杯子遊戲




成功!!!!

一家人 同心協力下 完成了所有的關卡
趕緊回到領獎處
繳回闖關卡 領禮物嚕!!



闖關成功!!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