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01cm

體重 17.9~18.4之間波動 (吃飽飽 肚子很大一顆球就18.4kg)






0315

小彩虹的瞎扯功力真的是越來越上一層樓了
睡前 跟我一起聽CD
聽到她很喜歡的一首歌
就跟我說"這首歌我知道 在我很小的時候 都沒有牙齒的時候 我就聽過了"
"然後 當我長出第一顆牙齒的時候 我就會唱了喔"  囧~



0318

放學回家的途中
小彩虹說: 阿咪 妳看 夕陽是圓圓的 月亮也是圓圓的ㄟ
媽咪說: 對啊 跟妳的臉一樣也是圓圓的
小彩虹說: 沒有沒有 我最近沒有吃糖果 臉已經變有點尖尖的了
媽咪說: 恩 很好 少吃ㄧ點糖果臉就不會圓 就會變漂亮喔
小彩虹說: 對 所以我不要再吃糖果了
媽咪說: 很好 很好
隔不到1分鐘
小彩虹說: 阿咪 我可以吃這顆軟糖嗎? 這顆軟糖是方的 我吃了臉不會變圓 會變方方的

囧rz~


0325

洗澡時 不聽話 亂發脾氣
就被拔拔處罰 將洗澡時的玩具全部沒收
哭也沒用

前一回 看電視看到後來 又亂發脾氣
拔拔也是直接處罰 將MOD的訂閱密碼改掉
啥都沒得看

這次 直接將玩具收走 啥都沒得玩


(預備的花童服 即將準備擔任花童 愛買的媽咪 先買起來放XDXD)

0326

睡前 小彩虹說著
幼稚園老師說: 如果發生地震的話 要趕緊拿東西 然後趕快跑
媽咪我覺得很納悶
都地震了 還拿什麼東西
就趕快跑就對了啊~

連老師都說 小彩虹真的長了很多
之前的短褲 都變成了"熱褲" XDDDD
(還好 媽咪我早已經買了好幾件新褲子給小彩虹了 噗~)

0327

昨晚的地震對話後
今天真的發生地震了 震度還很大
真不知道 小彩虹今天回來會說什麼呢?

結果.....
小彩虹完全沒感覺到有地震  囧~

0329

送她去上學 到了校門口的時候 突然巴著我說
"阿咪 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喔.....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小傢伙 送了這句話給媽咪
讓媽咪去上班的心情好好喔~~

0403


(穿上從日本買回的睡衣-甚平 很開心呀~)
大部分人的放假症候群 是收假後的第一天會很倦怠
但是我的放假症候群卻是 每次放連假前 我都會很倦怠
小彩虹捏 則是只要可以請假不上課 她就超開心
連假前一天的早上 症狀又發作了 我實在不太想爬起來上班
賴床的時候 彩虹拔就撂話 "乾脆妳們兩母女就待在家一天好了"
小彩虹原本還在演爬不起床
一聽到這句話 立刻用超興奮的語氣說"好啊好啊 請假請假"
但是媽咪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想了一下 就跟小彩虹約定好
不行 媽咪還是得爬去上班 中午我再去接妳
懶惰母女倆 還是窩去上班上課 上半天
中午返家後 繼續懶趴趴地窩去睡覺.....

0407

也快4歲了 幾乎沒在用尿布了
但是奶瓶還是都一直在使用
平常起床後一定一瓶蜂蜜水或是金皮油
奶粉幾乎也不喝了
愛喝鮮奶
但是放學途中 在車上 一定又要用奶瓶喝瓶蜂蜜水
跟小彩虹聊天 我提到 媽咪小時候 戒奶嘴後 就有一組火車組ㄟ
那妳要不要也改掉 不要再用奶瓶 奶瓶全都收起來
我也買一組火車組給妳
而且啊 妳要把奶瓶改掉以後 這樣才表示長大了 我才可以帶妳去日本迪士尼
(有承諾小彩虹 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去日本迪士尼)
小彩虹每次聽到我的提議 她都好心動
立刻就會說 "好 我改掉" 但是隔不到一分鐘 她又覺得自己做不到 又一直延遲她的戒奶瓶時間
她說: 我覺得我現在3歲 還是沒辦法捏 不然我4歲再改好了
拔拔跟媽咪聽了都狂笑
我們說"那妳4歲還是沒改掉怎麼辦?"
小彩虹說"4歲還是沒辦法喔 那就5歲再改吧"
(一整個有夠灑脫 也有夠沒決心的XDXD)


0411



每次只要學校上畫畫課我就很頭痛 小彩虹都畫的滿身回來 衣服身體通通有
我問她要怎樣妳才可以不再畫到衣服?
她說同學有穿那個衣服捏
是畫畫衣~
小彩虹指定要粉紅Kitty畫畫衣!
使命必達的媽咪立刻弄來
只希望別再畫滿身回來了
(媽咪私心地不想再一直刷洗衣服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有污漬的衣服)

平常在家裡畫畫 我都買那種很容易清洗掉的彩色筆
但是學校用的彩色筆是一般的那種
等到回家後 要再刷洗掉 真的都要費上一番功夫
而且小彩虹很愛水啊 都要穿她認為漂亮的衣服去
回來我看衣服上一堆彩色筆 我也很心疼捏
那都是我精挑細選後的衣服捏XDXD

之前就有稍微看過"畫畫衣""反穿衣" 或是長袖圍兜
都是給小朋友畫畫時穿的 但小彩虹跟我要求要"粉紅Kitty"
還真的是找得到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這件是三件套 兩個袖套加圍裙

前天我先讓她拿家裡小廚師的圍裙去上學
當小彩虹拿出來要穿的時候
老師還笑說: 我們現在要畫畫 不是要煮菜捏~
小彩虹跟老師解釋:因為我ㄚ咪說 一定要圍著才可以畫畫 不然會畫到衣服
老師突然恍然大悟 放學時還特地跟我說 圍裙這招真的不錯XDDDDDDDD

0412

上學跟同學玩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週一放學後上舞蹈課 目前已經進入練習整首舞步
準備要在畢業典禮上表演的
每次回家後會複習學習到的動作 很可愛

週三放學後上黏土課
這週捏了隻綠色大頭蛇 捏的很開心

週四週五都自己要求媽咪讓她玩到5點再去接
玩到心滿意足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