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的第一天
就是兒童節
媽咪我答應要讓小彩虹自己去挑禮物
也可以自己挑選想吃的晚餐
她從一開始就說"我想要魔法棒"
媽咪我還笑說
他的玩具中 光是魔法棒就有好多支
各式各樣的魔法棒XDXD
結果到了玩具專櫃
小彩虹很可愛 每看到一種 就說"我要這個好了"
拔比媽咪勸說下 要她再多看看
又立刻說 "那剛剛那個不要 我改成這個好了"
一直改來改去 舉棋不定
最後的最後 還是選了 光之美少女花朵魔法棒

立刻迫不及待地變身!!

一心就想要成為魔法少女

挑完禮物
接著去吃她想吃的"兒童餐"

小彩虹喜歡來這間餐廳吃 除了用餐前可以畫畫外
(雖然都還是在亂畫一通)
又有專屬的兒童餐

拔拔也一直吵著說 他也要兒童節禮物
郎客ㄟ 有這麼"成熟"的兒童嗎~昏~~~

每次要小彩虹跟媽咪拍張合照
都會一直假鬼假怪 作怪表情

好不容易拍到張正常些的照片

(因為我說 不乖乖拍 就不送妳禮物了啦XDXD)


心滿意足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