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宮的霓小主
實在是入戲很深
一早竟然吵著說要穿著旗袍+繡花鞋跟拔拔去菜市場
拗不過她 只好隨她去
回家後 還是打死不脫下這套旗袍
媽咪索性邀彩虹拔 下午去位在橋頭的花漾片場
讓小傢伙 一次演個夠XDXD

位於捷運青埔站對面的太子花漾接待中心
後方就是花漾片場
下載"太子建設"APP就可免費入場

進入時光隧道

進入後 完全不一樣的光景

小新娘上花轎

這身打扮 真的很適合來這裡玩耍


很融入啊 這小傢伙也好入戲
竟然自己念了一大串
我跟彩虹拔仔細聽了之後 差點沒昏倒
她喊著"母親 母親妳在哪裡?"
"父親大人 父親大人" XDXD

氣質捏~

將來送去學古箏好了



滿場飛 玩瘋了


表情很氣質 坐姿就破功了XDXD


換場 進入另一區

不管在哪裡 都可以玩的消空空

培養 女俠的情緒

準備要挑戰武打片了


阿搭~~~


都跳不起來 變成搞笑片

只好拔拔自己跳 (拔拔更像搞笑片演員...嗯 知道我在說誰ㄏㄡ XDDDD)


再換場景

恩~老爺與千金?


千金的閨房

惹人憐愛的小千金?!


掌櫃的要記帳!! 小二 快去樓下幫我拿帳本上來!!

準備收工休息








跟最親愛的拔拔一起拍

為什麼媽媽都沒出現呢?
因為花格格的戲碼中腳色設定 我只能演攝影師 囧~
只有最後花絮才能出現一張XDXD

最後的最後 就以花格格動感的一跳作為ending pose!!!

花漾片場其實範圍不會太大
若認真兜個一圈大概10分鐘內就逛完了
但是遇到我們JTM蕭空空一家子 哪裡都可以玩
竟然整整玩了一下午XDDD
挺好玩的!!
彩虹拔直說 媽咪我的裝扮一整個錯誤
下次應該也要穿旗袍來才行 囧~
小彩虹進入超愛扮家家酒的狀態
拔拔媽咪都要陪著玩
這天就是一整個演起了古裝戲
有點擔心 將來小彩虹會不會直接踏入cosplay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