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香保溫泉
日本百大名湯之ㄧ
先前賣座的日本電影"羅馬浴場"也是到此取景




伊香保溫泉的地標-石段街

沿著山坡所建築的石階梯  一共有365階
階梯的最上層 就是伊香保神社
據說 一口氣走完365階 再到神社去祈福許願
願望一定會實現


故事 該從巴士站下車後開始講起


一下車 小彩虹因為還沒睡飽
就開始吵著要拔拔抱
媽咪只好扛著行李走路
懶的拿出google map想說 就問在路旁工作的工人
下榻旅館"森秋旅館"該怎麼走呢?
對方指著石段街 要我們往上走之後 再左轉
一股作氣 扛起行李就開始爬樓梯
沒想到 天冷 加上扛重 媽咪我走到差點喘不過氣來 要斷氣了
拔拔立刻要求小彩虹自己下來走路 換他扛行李
小彩虹被臉色發白的媽咪嚇了一大跳XDXD
經過一番折騰後 找到了旅館
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
就打算先到石段街去散散步


別有一番風情的溫泉小街道

小彩虹手裡拿著旅館給的石段街地圖
開始要求拔比媽咪配合演出 "巧虎 勇闖冒險島"之尋寶篇
(也因為她開始演起戲來 全程 她都自己走路 完全不需要大人抱)
天氣雖然晴朗 但是氣溫真的有夠低


這足湯 就是上戶彩來宣傳電影時泡的足湯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將腿露出來去泡湯XD


石段街的兩旁都是店家或是溫泉旅館




是的 媽咪很孤單 每次都落單XDXD

加油 繼續往上走 最上層快到嚕!!

成功抵達 伊香保神社






神社後方的景色


似乎 遇到了"融雪"時刻 屋頂上的雪化成了冰水 滴下屋簷時又凝結成了冰柱
(我的心裡只有OS 有夠冷)

開始準備下坡嚕



順手 買了"地酒"回飯店喝


也搞不清楚 這間賣的是什麼 只看到"上州名物"
好奇 就買一串來吃吃看

一串3顆100円 但因為老闆看到小彩虹 特別又多送了一顆給她吃
咬下去後才知道 這是醬油魯蒟蒻
很特別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 以醬油湯底魯的軟Q的蒟蒻
暖呼呼的 很好吃

一邊咬著蒟蒻 一邊朝向森秋旅館前進

我很喜歡這張 拔拔帶著小彩虹往前衝的樣子

----------我是分隔線----------

時間過的很快 舒服的一晚過去了
一早 退房後 前往巴士站搭車 準備返回東京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起 還是這邊遊客數量少了很多
街道幾乎都被我們一家霸佔了XDXD




可愛的消防栓

(這篇好多背影照 XDXD)

好可愛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啥!
媽咪我就自己走在後頭 東看看 西看看


現在規定!! 拍照一定要側身翹腳!!



最後 JTM 於伊香保石段街 來張合影
結束這趟上州名湯之旅!!



後記:

草津溫泉與伊香保溫泉 兩者各有特色
草津溫泉 遊客數量比較多 比較熱鬧
在草津 遇到的台灣客也比較多
而伊香保溫泉 似乎逐漸沒落了
石段街的店家數量較少 許多店家都提早打烊
晚上沒得逛 只能窩在飯店裡頭
但這兩晚的溫泉飯店 我都很喜歡^O^
下次 要來去哪個知名溫泉呢? 期待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