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挑選森秋旅館 是因為這是一間創業於明治元年的旅館
是日童話作家野口雨情住宿過的和風旅館

森秋旅館 官方網站: http://www.moriaki-ikaho.co.jp/


雨情


感覺很浪漫

從伊香保石段街巴士站下車後
因為媽咪我又自作主張跑去問路人
森秋旅館該怎麼走
結果繞了一大圈
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旅館

但後來發現 其實距離巴士站很近
只是我們繞遠路了
到達的時間約下午1點出頭 還不能辦理入住手續
就先在大廳裡稍作休息
跟前一晚草津Hotel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比較類似先前參加旅行團時所入住的溫泉旅館




女兒節的裝飾

雖然還不能辦理入住 但還是親切地幫我們辦理寄放行李的手續

在我們去石段街散步回來後
隨即辦理check in

知道我不會日文 立刻拿出英文入住須知給我
貼心地告知 用餐樓層.時間.溫泉所在樓層等

櫃檯人員講一遍
帶領我們到房間的服務人員講一遍
來幫我們泡茶的女將也講一遍
服務很好啊~~


我很喜歡森秋旅館的房間
房間內還有區分出一個小客廳 旁邊是落地窗 有個小陽台


窗外的景色
小彩虹立刻發現專屬於她的小窩
真不知道這個小洞在幹麻用的XDXD

反正小孩有自己的窩
媽咪我樂的輕鬆
開始享受一下 日式下午茶時光


拿出剛在石段街上買的小玩具
打算晚上就拿這個來打發時間



晚餐時間!!
在餐廳內用餐



滿桌的菜色
(私心地跟前一晚比較 森秋旅館遜色了些)
(但兩晚的價格差了5000円 這樣比不太公道XDXD)

用完餐後 我們就窩回房間休息
是小彩虹最喜歡的時間

一回房間 裡頭已經鋪好三人份的睡舖
小彩虹就開始在上頭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
後來竟然誇張到 開始玩起摔角遊戲
小彩虹的玩法 就是不停地爬到我的身上
然後再讓我將她摔下來
因為被舖厚厚的 完全不會痛
她摔的好開心 ><"
好不容易讓她結束這遊戲
拖去泡溫泉

又是個輕鬆愜意的夜晚.......


早餐 換了間用餐餐廳



依舊是日式風味早餐


有趣的是 那鐵鍋 是要我們自己打蛋 自行煎成培根蛋


睡飽飽 一早起床就去泡湯 氣色好

有養樂多可喝 開心


餐廳窗外的景色

森秋旅館 是間很有歷史 且很有文學氣質的旅館
館內有很多老照片 也有很多小詩詞
但是我都看不懂 XDXD

整體來說 我還蠻滿意這次的住宿經驗
價格方面來說 因為我有訂到早鳥方案
兩大一小 一泊二食 20775円
(比在台灣住溫泉飯店還便宜!!)
這裡真的很適合度假放鬆
一整個就是很悠哉 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