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JR Bus上州名湯號由新宿出發
到達終點站-草津溫泉巴士站
下車後 找到拿著草津ホテル牌子的接待人員(下車點在2樓)
跟隨著他來到停靠在巴士站1樓的接駁車
(出發前一週 我有先寫mail跟飯店預約好大概13:10分左右會到達巴士站)
看著滿地的冰霜 第一次來到下雪區域的我們一家 興奮到不行XDXD
接待人員很貼心的先讓我們上車 將暖氣打開 請我們先等一下
他再去看看有無需要接送的房客
等了幾分鐘 確認無其他的房客
這台就變成我們的專車了



開車後 約5分鐘左右的車程 就到達今日要住宿的飯店-草津ホテル

看到此美景 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令我朝思暮想的日式飯店啊~~
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飯店官網上的圖片
整個就很心動
非常日式的外表
接待方面也如同我從電視上看到的溫泉飯店的感覺一般
一入飯店門口就都是榻榻米
會請你脫下鞋子
有專人立刻送上室內拖鞋
而且小彩虹也有專屬的小朋友拖鞋
媽咪我在櫃台check in

飯店大廳 旁邊有個小販賣部

拔拔跟小彩虹興奮地到處看來看去
飯店房間全都是日文名字(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囧~)
但也替像我這種不會日文的外國旅客安排了數字編碼
房號102

女將帶領我們進入房間後
介紹完房間的設施 就開始幫我們泡茶

全榻榻米的日式房間
窗外就是一片銀白色的雪景


桌上的溫泉饅頭是當地的特產


距離我們房間不遠處 就式飯店的足湯休息區
24H有提供免費的咖啡

享受足湯的彩虹拔!!

稍做休息後
將所有的保暖用品 全都穿上身
要準備去溫泉街上玩雪探險啦!!!

一到大廳 飯店櫃檯人員 立刻遞上我們的鞋子
(一進門時 飯店有將我們的鞋子收進鞋櫃 一看到我們出現 立刻拿出我們的鞋子 超厲害)
並且給我們溫泉街的地圖與折價券
簡單地告訴我 待會該怎麼走
(雖然我有聽沒有懂XDXD)

一走出飯店門口 又有名飯店人員追出來
原來是要幫我們一家三口拍合照 (超貼心啊~~~~)


在外頭玩雪了好一陣子
(詳情下一篇專文介紹)

回到飯店 享受一下溫泉的洗禮
全身暖呼呼
再舒服地回到房間裡打滾
晚餐時間一到

女將推著推車
將我們的晚餐 送到房間來
(呵 開心 首次在房間裡吃日式料理^O^~)

本日菜單

看著女將熟練地將好多好多的碗盤菜肴放在餐桌上 我看的眼都花了

全都上桌後 還親切地教我們那些料理該沾哪種醬料 該怎麼食用
彩虹拔立刻拿出預先買好的啤酒
準備好好地享受一番

可以在房間吃飯 開心地不得了的小傢伙


女將擔心小彩虹吃東西不方便 又特地送來一張可愛的小椅子給她

我們的晚餐菜色
每一樣都精緻又好吃
吃到我胃都凸了 還是想努力地塞進嘴巴裡!!!

飯後 再去溫泉街散散步
晚上氣溫又再下降些 我怕冷 飯店還有提供各式各樣尺碼的雪鞋
讓我在雪地裡走跳也不用擔心
回到飯店後 櫃台人員特地拿了小尺碼的浴衣給小彩虹

圓嘟嘟的 有夠可愛!!

回來後 房間已經鋪好三人份的睡鋪
超舒服~

泡湯後 吹著暖氣 鑽進被窩裡
睡得好滿足啊~~~

一覺醒來
窗外依舊是美麗的雪景
我趁早趕緊去泡湯 身體泡著溫泉 臉上卻被零下溫度的冷風直吹
好有趣的感覺

回到房間 剛起床的小傢伙正在看電視
拔拔依舊是低頭族

之後 飯店人員來房內像表演魔術一般
三分鐘內 三人份的被褥全收拾完畢
女將進來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

瞬間又擺滿了一整桌

好豐富的早餐啊~~~~
超好吃!!

飯後 又繼續在房間內打滾~

直到心滿意足後 才整理行囊準備退房
好喜歡在這裡渡假的感覺


退房還有貼心小禮物(心)

這兩天一夜負責照料我們的可愛女將
雖然我不會講日文 她不會講英文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溝通啦^O^~


好棒好開心的日式溫泉之旅

下次 我一定要再來住一次!!

草津溫泉不愧為日本三大名湯之一
我好喜歡這邊喔^O^~



草津ホテル
官方網站: http://www.kusatsuhotel.com/hotel/ro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