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小彩虹非常非常地開心
媽咪邀請她的兩位小表姊來陪她玩一整天
先在家裡玩過一輪之後
外出吃中餐
帶去吃她很喜歡的小餐廳
開心又滿足地吃了咖哩飯.義大利麵.雞塊.薯條
接著前往科工館玩耍

PS. 媽咪我首次一個人顧3個小孩 難免有些手忙腳亂 等到出門後
我才發現 那位天才小彩虹 竟然給我褲襪+拖鞋
一整個暈倒
平常我才不可能讓她這樣搭配出門咧
結果 兩位小姊姊還安慰我
"小舅媽 沒關係啦 這樣fashion咧"
╮(╯▽╰)╭


好和諧的畫面啊~~

小彩虹有兩位小姊姊陪伴
媽咪我一整個輕鬆很多

三個總是一起行動

因為就住在科工館附近
小彩虹對於科工館 一整個熟門熟路
常在這邊出沒

這次主要是要來看立體書展

展場內有很多令人嘆為觀止的立體書
只可惜 大多不開放拍照
只有幾個小區域可以開放照相

三個一起看書
認真的咧



下午兩點
小彩虹最喜歡的機器人互動時間到!!


小彩虹真的很開心
眼睛都變彎彎了

發現了這區 可玩水又可玩球
三個小傢伙 黏在這邊黏超久
玩到都不想走了

最後終於累了
回家後 三個一起窩在遊戲室
一起午睡休息
都不需要媽咪我去哄小孩

小孩真的是需要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