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 台灣西半部 首次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
在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行


反正距離也不遠 就來去湊湊熱鬧吧

光從網路上查資訊 就知道 假日可千萬不能過去
人潮洶湧 但走馬瀨農場似乎沒做好準備
據說 塞車又塞人啊
所以 只好挑著平常日的下午去走走

順利到達走馬瀨農場
買了門票 250元/人+停車費50元

進入後 就看見這匹馬


後方 就這一池 詭異至極的藍色水池
完全不知道 農場想要表達什麼
因為 一點都不美麗啊!!

此時 也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剛好聽到另一頭有廣播聲
就走過去看看

原來是 來自哈薩克的馬術表演

看了一下 馬很帥!!
ㄟ 這啥咪鬼結論


是的!! 媽媽很high 不知道在high啥
我好不容易可以出來放放風咩
實在是很想去後面爬爬稻草人
但是小彩虹都不要去><"
(基本上 因為媽咪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至少要high一下咩)

牠是真的馬 (廢話啊XDDD)

牠是真的牛 (ㄟ 一整個詞窮 不知道要說啥)

旁邊還有養蜜蜂的.滑草場
但是都引不起我們的興趣....

只好繼續往前走

看起來像夜市攤販區
對 這應該是要通往熱氣球會場的路了


到達會場



假牛 我就敢騎了啦!!

我也是MIT 台灣製造 台灣生產!!
郎克啊~這丟是愛台丸啦!!!!!!!!

原本想說 如果天氣好
我也想來去搭搭熱氣球
但是網路預約的早就滿額
還有想說 不然來去排排看 有無現場後補的名額好了
雖然說 價格不便宜 5分鐘500元
但生性愛湊熱鬧的我 還是有心動
但小朋友身高至少要110cm才可搭
所以在車上時 我就說 "不然 阿咪我自己去排隊就好 我自己去搭"
小彩虹立刻說 "ㄟ 這樣不行啦 這樣拔拔好可憐 妳都不跟他去 這樣不行ㄟ"

到了會場 我看了一下現場的人潮
加上 後補區早已坐滿了排隊的人
立刻就放棄要搭乘的念頭 囧~


熱氣球會場旁 還有一片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還有還有這片花海幫忙加點分)




阿咪~那一朵比較漂亮!!



坐在會場旁邊
準備要等熱氣球升空


熱氣球好不好看 我不知道 但是媽咪為了安撫我
準備了糖果給我吃 在這裡吃糖果很好玩!!



一整個就是皮蛋樣!!

終於 千呼萬喚中 有顆熱氣球逐漸充氣準備升空







挖~終於看到一顆飛上去啦

硬要叫我笑 阿 這有啥好玩的 要怎麼笑 )(*~*)(


拎一顆 回家玩!


另一顆 充氣中



就在我看了第一組搭乘的人員上去後
一陣風吹來
熱氣球 突然就像大怒神一樣
直接歪向一邊 掉了下來
又慢慢地升上去
第二顆的熱氣球 充氣後 也沒升空了
接著聽到廣播 下午場的熱氣球 受天候影響暫停升空


好啦 我就看這兩顆熱氣球 就算數啦

打道回府!!!

結論:

真的是去湊熱鬧的
走馬瀨農場 真的頗虛
門票+停車費 一共花了550元
有浪費錢的感覺

熱氣球受天候影響很大
出發前 還是先查一下氣象比較好

走馬瀨農場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oumalai?ref=ts&fref=ts

通常都有最新實況轉播
若天氣不太理想 撲空的機率會很高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