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9cm (穿了鞋子變100cm)<-很堅持自己已經可以去搭碰碰車了

體重 17.7kg 補回來了XDXD



1212

最近的晚上常跑去看車
小彩虹很愛"賞車"這個活動
因為她可以肆無忌憚地坐在駕駛座上
東摸摸西摸摸 轉方向盤
說是她開車載我到處玩

這晚 跑去Nissan賞車
其中有款Grand Livina
說有七人座 彩虹拔說 7人座很棒啊
全家一起出去玩
我說 我們家哪來那麼多人 明明就3個人
小彩虹立刻說: 阿咪再生一個小妹妹就剛剛好了XDDDDDD
拔拔說 如果是小弟弟呢?
她說:那這樣我就不喜歡了 ><"


1217

又腸胃炎了><"
從半夜就感覺得出來 睡得不安穩
翻來又翻去
到約5點多 就聽見咕咕聲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真 吐了一整身
趕緊起來 換衣服梳洗 連頭髮都得重新洗

再回頭睡了一下
才到校門口 準備叫醒小彩虹
立刻又吐了一身

只好請假 帶她去看醫生 在家休息了
天氣多變化 感覺又像是感冒所引起的腸胃炎了

1219

再次回診
因為這兩天沒吐了
卻開始拉肚子
雖次數不算太多
但是 哭的呼天搶地 很是可憐啊!!
說在想媽咪
只好帶回高雄 準備去回診


到了診所 一整個俏皮啊
還用跳的跳進診間
醫生看了都在笑

檢查之後 比較像是輪狀病毒感染
但幸好症狀不是太嚴重

醫生還主動說 "應該要打一針 打調皮針"
"如果沒有聽拔拔媽媽的話 就要來打調皮針"

連醫生都看出這小傢伙實在很調皮啊 囧~~~~~


1222



1221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但 我們還是存活下來了

所以 重生之後 不去上班
一家人跑到墾丁來趟重生之旅!!


1225



小彩虹 很早就決定了 聖誕節這天 她要打扮成聖誕老公公
帶著禮物 要去學校分送糖果給同學吃

所以 媽咪我早早就準備好 買了兩大包的果凍棒
從到校門口就笑容滿面
老師看到她 就說 挖 今天可以派妳跟聖誕老公公一起發禮物
一整個好開心啊~


1228

連續兩天 小彩虹回家後都跟我說 在學校被男同學打
原本我還不以為意
但是 連續兩天 都是同一個男生打到她
我就在意了

向老師反應後
其實 我主要是想知道 若是一般的小朋友之間的推擠也就算了
但因為聽到小彩虹說 被打到"肚子"
這我就很在意了

老師說 那位小男生 因為比較高大
平時是不會主動攻擊 但是若是有衝突發生的時候 就常常會動手

小彩虹平時與男生女生的互動都很好
但是小彩虹有個特點 她如果看到她覺得不對的事情 就一定會出言制止
那天被打肚子也是因為這樣

(這種特質 也難怪會被K 是要說是小彩虹的優點呢?還是缺點呢?XDDDD)

在視聽教室 每個小朋友都想搶到第一排坐(小彩虹也不例外)
搶來搶去之下 小彩虹又出口"教育"對方 就被"揮拳"了

隔天 是在教室內的玩玩具時間 老師同時間要處理好多件小朋友的搶玩具事件
也不太記得是否有處理到小彩虹的這件

小彩虹是跟我說 那個男生用力地打她的肩膀 她很難過很不舒服

我是覺得 一群小孩子湊在一起 肢體衝突是難免的 只是連兩天回家都投訴同一個人
就有點比較擔心 只好拜託老師關心一下

 
1229

很快地 已經收到幼稚園的通知單 1/18就是這學期的結業式了
2/18才開學

校方有開"寒假班"

我問小彩虹 "妳要上寒假班 還是放寒假呢?"
完全不考慮 立刻說"放寒假啊~"
要去屏東

非常地自信 外公外婆一定會讓她去屏東過寒假

我問她" 那妳放那麼久的假要做什麼?"
立刻回答"就睡覺啊 一直睡"

怎麼可能睡那麼久一直睡

她又說 "睡醒就看電視咩"

)(*~*)(  那麼小就懂的放假的真諦了 XDXD




0102

很堅持要當米妮公主 而且一定要這個POSE

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天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 又開始耍賴
一定要我抱她
但是我已經拿一堆東西 就不准她再耍賴
卻越鬧越厲害
我只好大聲吼她
小彩虹一邊哭 一邊說"阿咪 我跟妳說 妳真的不要再這樣罵我 我真的會很難過捏"
我就已經再罵了 還一直囉哩巴唆 一直頂嘴
最後 小彩虹使出大絕招 "抱著我的大腿 一直說 對不起 我不會再這樣 我會乖乖"
以上 基本上 就聽聽就好 沒一次做到的 囧~

0110


哭哭啼啼地一個早晨
因為 拔拔要提早出門 前一晚沒有先跟小彩虹溝通好
原先都習慣 早上都要先跟拔拔耍賴撒嬌後才跟拔拔一起出門
結果 還在賴床時 聽到媽咪說 今天只有媽咪了
開始邊哭邊說: 我的拔拔怎麼會這樣 這麼會要提早出門 怎麼都不理我了
講的有夠可憐
一邊哄 一邊將小彩虹包得像顆球一樣
今天 冷颼颼啊 還下雨
最後只好哄著說 要帶她去全家買牛奶 才願意乖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