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學校的親子活動
今年 沒有舉辦大型的聖誕節活動
反而是來場體驗原住民文化的慶典

近來 常聽小彩虹說 要練習表演的舞

只看到通知單上 要繳交租借表演服裝的費用

表演的前一晚 趕緊試穿一下表演的服裝
配件好多啊~

媽咪我也搞不清楚 這是哪一族的服裝
小彩虹堅持說 這是"阿美族" 但是我無法肯定XDXD

我只知道 星期六一早 8:10前得到校 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啊~~~


到校 簽到後 領取闖關卡
小朋友得進行 "黥面儀式"

小彩虹對於自己的黥面造型 很滿意啊 哈哈

我是大象班的 可愛象寶貝



小彩虹 對於 表演 完全不害怕 不怯場 而且非常地期待
因為 這是拔比媽咪 第一次到學校 看她表演
她好開心

先看大班的哥哥姐姐們表演
(這才是阿美族的表演啊~~)

小彩虹的象寶寶班是表演"達悟族"
但是小彩虹依舊非常堅持自己是阿美族 囧~



排隊嚕 要準備登場嚕
(看一群小寶貝們排排站 真的好可愛喔~)


開始要表演嚕
要找哪個是小彩虹嗎?

哈 那個眼睛被頭帶的大球球擋住 看不到路的那個就是了XDXD

整個很有喜感捏 那ㄟ安捏
不知道是媽咪我都沒綁好 還是怎樣
我錄影錄到都笑場
因為 溫刀ㄟ小彩虹 跳著跳著 髮帶就整個掉到地上 噗~

看完了表演活動

就得拔比媽咪帶著小彩虹開始闖關遊戲
有捏麻糬.射鹿.扛山豬.原住民語考驗等
都很有趣 而且 一定要將闖關章都集滿 才能完成任務
領回大頭目的禮物

其中有一關
還得全家人都換上原住民的服飾 拍照留念

(小彩虹的老師 特地來問我: 妳們家的合照 拍的好好喔 拔拔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啊 穿起原住民服飾來 怎麼那麼搭啊~)

我只能默默地說"嘿呀 有夠常被誤會的啦 XDDDD"

ohyeah~闖關完成
我們速度很快喔 是前五名完成的 呵
領回大頭目的禮物!!


這父女倆 還真像捏XDDDD

這次活動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
一群小朋友 都很興奮
早餐都沒啥吃 (小彩虹才吃1口蛋糕)
媽咪我怕她肚子餓 就帶了包洋芋片在身上
表演結束後
拿給小彩虹吃
接著 沒多久 坐在周圍的小朋友 全都圍過來一起吃
三兩下就吃光光

每個小朋友都一樣 肚子好餓啊 哈哈

那畫面真的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