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連吃了兩個瘋狂草莓蛋糕之後
對於草莓蛋糕的美好滋味 總是念念不忘

之後也陸續跟到安琪家的團購活動
安琪 是瘋狂草莓蛋糕的女主人

像是中秋節的極品蛋黃酥 還有 伯爵蜂蜜蛋糕
每款都讓我很滿意 真的很好吃啊!!!

所以 進入秋季後  癡癡地盼著草苺季的來臨

好不容易等到草莓蛋糕重新上市
趕緊下訂單

很幸運地 搶得先機^O^



一貫簡約大方的蛋糕盒


今年受到氣候影響 草莓的個頭與去年的相較之下 小了許多


(這張是去年的照片 很明顯地 個頭大了許多!!)


雖然草莓個頭比較小 但依舊是將蛋糕填的滿滿的!!


上幼稚園之後的小彩虹 每個月都在幫同學過生日
所以非常地期待著自己的生日到來
但小彩虹的生日每次都卡到母親節 而且還好久
媽咪只好趁著瘋狂草莓蛋糕到來
先藉機讓她過過癮

我笑說 這是在過"草莓生日"

小彩虹堅持 一定要關上燈 點上蠟燭 她要許願


小彩虹很認真地許願著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拔拔阿咪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屏東阿公阿嬤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高雄阿公阿嬤身體健康
還有 我希望阿祖身體健康

聽在耳裡 甜在心裡


許願完畢

開動!!!

睽違了近一年的瘋狂草莓蛋糕
依舊如記憶中的美味好吃^O^

這個六吋蛋糕
我們一家三口 一次吃掉半個
兩次 全部KO XDDDD
好滿足~


店家資訊: 棒棒糖手工點心 http://lollip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