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底 學校的連絡簿就一直提醒家長
10/26 要舉辦萬聖節活動
家長要記得幫小朋友裝扮到校參加活動

實在是手拙 也很懶地動手做
所以 早早就找好"造型禮服出租店"
一確定活動的時間
就帶著小彩虹去挑服裝

這天可是熱門時段
就跟當初搶新娘禮服一樣
一定要提早去卡位訂禮服啊!!

一直等到活動的前一天
才能將禮服帶回家
前一晚 先來試裝一下

是的 今年度主題-小貓女!!!

喵嗚~~~
這套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 一試穿之後
拔拔媽咪包括小彩虹都很滿意
小彩虹很適合這套黑貓裝啊!!

配件全都有 媽咪我也不用傷腦筋
就買了黑褲襪跟黑皮鞋而已

因為知道有活動 小彩虹很乖 一早就起床換裝完畢
她很興奮很期待
一早就在家裡追著拔拔到處跑
一直喊著 "我是貓咪妖怪 我要嚇死你!!!"
拔拔還得配合演出 真是辛苦了XDXD

拔拔只要一說"好可愛的喵咪"
小彩虹就會很生氣!!
"ㄟ 我不是可愛 我是恐怖的喵咪妖怪"
很堅持!!!><"


媽咪我則是一直想要說服她
讓我畫上黑鼻子跟鬍鬚
這樣才傳神咩

這小傢伙打死都不畫

堅持 一定要這樣才"恐怖"
阿 是哪裡有恐怖 Orz~

終於 到學校了


小貓女進攻校園

整個校園都布置地很用心
每天接送小孩 就看著園區 漸漸地布置完成
每個班級都有每個班級的主題
這是象寶寶班(小彩虹的班級)的區域
老師們很用心
不僅僅是設計地很可愛
還有讓小朋友參與佈置

這是小彩虹幫忙完成的南瓜

教室門口

仔細一看 每個小朋友的手印都在上頭
一早 跟小彩虹同屬8點前到校的同學們 每個造型也都很可愛捏


只遇到了這幾個小男生
好想留在那邊看每個小朋友的打扮喔
真的很可愛 很好玩

再觀察其他班上的小朋友打扮
男生大多是南瓜裝 超人裝
女生 則是蝴蝶公主 白雪公主 公主類 好多喔 哈哈

真擔心 明年小彩虹也是要我準備公主類 XDDDD

媽咪我比較偏好動物扮裝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