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的前一晚
一直要小彩虹早點睡
怎樣就是想要一直玩
一直喊著 "我睡不著 我睡不著"

開學日

媽咪6點半 要叫她起床
小彩虹先是很配合地起床刷牙洗臉
媽咪正在感動的時候 立刻轉成賴皮模式
整個人鑽進被子裡怎樣就不出來
又哭又鬧
一直哭喊"我沒睡飽 我沒睡飽 我沒睡飽"
拔拔跟媽咪 軟硬兼施
終於讓小彩虹換裝完畢!!
要出門前 還是這種窩在角落的狀態

非常不甘願地帶上名牌
我是象寶寶班 19號小朋友

臉臭臭
原先要她上車之後再睡
臭脾氣地說 我才不要
結果 上車後沒多久就....

一路睡到校門口
跟她說 學校到了呦 很多小朋友都來上學了
立刻充飽電 下車嚕!!

上學第一天 拔拔不缺席
要負責幫小彩虹背包包 拎睡袋

上學去
進校門前 每個人都要噴上乾洗手 消毒消毒

yeah~這是我的學校捏 我來上學了!!
媽咪帶著我 找到我的象寶寶教室



開始放東西嚕!!
鞋子放鞋櫃


找到自己的抽屜 上層放包包 下層放睡袋
接著走去餐室外 上層掛水壺 下層掛便當袋

掛好了 大家都是小叮噹 我的是Kitty~

擦手巾的家 桃紅色的Kitty是我的

漱口杯牙刷牙膏的家

這是我吃飯的位置

這是我的狐狸老師 (我有三個老師 巧巧老師 Apple老師和狐狸老師)

老師說 趕快去洗手 要準備吃早餐了

洗手後 要擦乾手

拿出餐具 等老師發早餐

ㄏㄡ~我打哈欠 還是沒睡飽

排隊領早餐

小心翼翼地端回座位上

趕緊拿起 (我肚子餓了~)

大口咬下
(看到這裡 媽咪都快哭了 平常要小彩虹吃早餐 是超級困難的事情 總是食物丟一旁 那可能自己乖乖吃啊!!)

看小彩虹這樣乖乖地吃早餐 拔比媽咪就轉身準備離開了~

第一天 上半天
儘管媽咪的人離開了 心都還是掛在小彩虹身上
實在是很想留在那邊陪小彩虹上課
結果分離焦慮症 是媽咪比較嚴重 囧~
11點一到 媽咪跟拔比又到幼稚園去準備接小彩虹
媽咪才剛偷偷打開門 就被小彩虹發現

老師說 還太早 還要再玩一下
並且要小朋友將玩具收好才可以

玩具收妥後 大家一起排隊 走去餐室準備吃午餐

吃飯前 先洗手

玩了一上午 肚子餓了 很乖地自己吃起了中餐

就在拔比媽咪微笑著看小彩虹認真地吃中餐的時候
就在此時 坐在小彩虹隔壁的小男生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自己咬了一口的柳葉魚 他覺得不好吃 不想吃
就直接丟到小彩虹的碗裡
真的有夠傻眼
只好拜託老師 將這條"不速之魚"送還給小男生 囧~

看一群小傢伙們埋頭認真的吃飯 真的是好有趣啊

小彩虹的幼稚園開學日 成功達成任務!!!!

看了一下 象寶寶班的課表
週一 穿運動服
週三 要穿褲子 上瑜珈課
所以 週二 周四 週五 可以穿裙子上學嚕 呵

希望 小彩虹可以早日習慣早睡早起的生活

拔拔 媽咪 小彩虹 都要一起加油!!!!

GOGOGO

~快樂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