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是小選手!!
拔拔帶我來參加保齡球活動

一路上超開心的
坐在機車上
突然說
"拔拔你好帥"
我問小彩虹
"妳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小彩虹說:"因為拔拔是我的寶貝啊~"

我說 這兩父女真的是太噁心了
我無法介入他們兩個的世界 囧~


保齡球館 最輕的是8磅
對小彩虹來說 真的是太重了
只能採取 大人幫忙將球抱到球道前 再幫忙向前"滾球"




喔 洗溝 暈倒)(*~*)(


換跟拔拔一起打


yeah~解球成功!!

很認真的表情捏

第一次打保齡球 超開心的小彩虹
但 沒多久 體力就差不多放盡了

開始呈現呆滯狀態
重複性的動作不停地作
很堅持 一定要去幫忙擦球

打了三局
順利地完成此次的保齡球初體驗

這週日
又跑去玩了"迷你版保齡球"

小小的球 小朋友也可以玩嚕~

可以自己"推"
當然 洗溝率還是非常地高
但 主要是好玩啦!!

加碼上演

ice hockey
身高剛剛好可以玩
學得很快
看來 運動細胞真的比媽咪好太多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