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24H家庭料理店就位在我們下榻的APA HOTEL(那霸)的隔壁
經過的時候 常常會看見許多用餐的客人
而且看起來都是當地人在用餐捏
非常地心動
二話不說 來去吃吃看^^

24H家庭料理店 みかど(mikado)

看著店外的食物模型 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很誘人捏

進入店內的時候 只有兩位婆婆在顧店
一整個就是非常非常地具有日本人情味的店

很興奮地入座之後 打開菜單一看  哇咧 糗了啦
全日文的 毀了
該死的 每次都說要背好50音才能出來玩
結果每次都沒背>"<
而且總是仗勢著 在日本用英文多少會通
這次遇到兩位日本婆婆 我看英文應該派不上用場 囧~
還好還好 媽咪我雖然日文看不懂
但每次看日本節目 (料理東西軍啥的)
至少我會一句"卡茲洞"(豬排蓋飯)
彩虹拔則是說 "怕啥 大不了出去拍食物模型 回來跟婆婆說 我要吃這個"
我說 不可以那麼丟臉啦 要鎮定!!
我還會說一句"咖哩萊斯" (咖哩飯)
好了 就點這兩樣吧!!

鎮定之後 請婆婆來點餐
就點"卡茲洞""咖哩萊斯"
婆婆說 "批夫咖哩萊斯"
我點點頭說"海"



接著就等婆婆現場煮 等上菜嚕
開始在店內對著牆上的照片介紹東看看西看看
才發現 這是間創業50年的老店捏
更加期待待會端上桌的料理了!!

婆婆在開放式的廚房直接料理

"逼夫咖哩萊斯"來嚕!!
beef curry rice
牛肉咖哩飯

非常濃郁的牛肉咖哩 加上煮的恰到好處的白米飯
真的超讚超好吃的!!!
那醬菜 跟我之前吃到的也都不一樣
一點也不死鹹
我好喜歡喔!!

卡茲洞
豬排蓋飯!!
蔬菜滿滿 豬排又嫩又好吃
真的很有家庭料理的感覺

兩樣都很好吃

價位也很平實 份量也很足

吃的超開心的!!

附上地圖 距離單軌車站-縣廳前駅 很近
離國際通也很近

價位比國際通上的店家都來得便宜
有機會來這一帶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


店名:みかど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松山1-3-18
tel:098-868-7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