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牛排店是網友們大力推薦的店家
一般旅遊書是都介紹國際通上的88牛排
但沖繩在地人 通常都是來吃這間-Jack's Steak House
在沖繩歷史非常地悠久
以價格平實 份量超足 肉質鮮美所出名
因為已經非常地有名氣 所以有提供中文菜單
比較熱門的菜色都有
(如果在國際通上的88牛排吃ㄧ客 來這裡吃兩客的價格還有得找)

這裡的附餐很有趣 可選擇麵包或"白飯"
我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好愛白飯
吃拉麵配白飯.吃煎餃配白飯 連吃牛排也配白飯!!
店內 沒有華麗的裝潢 而是傳統式的感覺
有點像台灣的"我家牛排"



每個桌上都有這一排調味料
那瓶紅色蓋子 寫著"NO.1"的牛排醬 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好想買一罐回台灣啊
偏偏我在市場裡頭都找不到 殘念>"<

奶油濃湯
沒有過多的配料 但是口味非常地濃醇 很棒的湯

很簡單的生菜沙拉

附餐的麵包 我好愛!!
抹上一層奶油 麵包超級鬆軟
不管是單吃 或是沾濃湯都非常非常地棒!!

另一份附餐 我是選擇白飯
一樣的碟子 裝了滿滿一碟飯
搭配牛排吃起來~~

就是白飯 XDXD

上桌嚕!! 份量超足的漢堡排
有大大地兩大塊漢堡排
還有肉醬義大利麵
以及超甜的洋蔥
搭配剛剛我所說的"NO.1牛排醬" 一整個令人好滿足啊~

店家招待的檸檬紅茶

彩虹拔的紐約客牛排
一上桌的鐵板吱吱聲 搭配上不斷滴出的肉汁 以及肉香
真的會忍不住想要趕快送進嘴裡

我們挑選的熟度是Medium
還帶有微微的粉紅色

紐約客牛排是帶有點筋度 有咬勁的口感
彩虹拔說 這牛肉完全不需要調味料
頂多沾點鹽巴 就超好吃的了!!

對小彩虹來說
紐約客牛排太高層次了
她不會吃
頂多吃漢堡排
還有玩紅茶 就非常非常地開心了!!


Jack's Steak House的位置有點小難找
在單軌電車旭橋站附近
但是離電車站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而且是在巷弄中
為了怕我找不到店家而迷路
是特地用導航定位後 開車來的!!

店家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但車位不多 大概只有10個左右
所以一定要避開熱門用餐時間

我們是星期一大概中午11點半左右到
就還有車位店內也都還有位置
不過大約12點左右 店內就已經客滿了
生意真的很好
好多男性上班族來吃喔!!

店家的地圖示意圖

Jack's Steak House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電話:098-868-2408
官網:http://www.steak.co.jp/index.htm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來沖繩 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