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 行動就是很方便
原先第二天的飯店就是要住在美國村旁

天候既然不適合讓我們玩水上活動 那就直接開車前往沖繩中北部的不夜城-美國村吧!!
看到這摩天輪 就知道美國村到了~

只是原先很期待要來搭摩天輪的 結果都沒開放 囧~
很有特色的一個購物商圈 在這裡真的會有來到西方國家的錯覺
有各種種族的臉孔都會在這出現喔~很有趣!!

而我們一進入之後 就鎖定這間熱狗店!! Nathan's HotDog
旅遊書上一定會提到 這間可是日本大胃王-小林尊 比賽時吃的熱狗店啊!!

趕緊來去買熱狗嚐嚐鮮

店家對面就有個彩繪座位區 很可愛


愛心!!

花花!!

又趁著媽咪在忙的時候 偷玩自拍的兩父女XDXD

來嚕!! 招牌熱狗套餐!!

熱狗又脆又多汁 真的很特別 很有咬勁 我一邊吃一邊佩服小林尊 這麼大一根
要費力氣才吃得下的熱狗 怎麼可以在短時間內吃那麼多啊!!!

要來挑戰小林尊一下嗎?!!

就在我買熱狗的同時 老闆突然跟我哈拉起來
指著牆上的"史丹利"簽名板 跟我說 史丹利才剛離開!
還拿出他的手機給我看 說這是他剛剛跟史丹利的合照
結果 真的當我們吃完熱狗的時候 就看到史丹利在旁邊的店逛街
趕緊跑去哈拉合照一下!!

太巧了~我可是出發前有看史丹利的書做功課的捏XDXD
一聊之下 連回程班機都還是同一班 呵

熱狗吃完後 原本想說 要去來吃個網友說很銷魂很推薦的"牧場冰淇淋" 又往摩天輪那走了回去
怎麼知道走來走去 就是找不到牧場冰淇淋
還好我有辦Bmobile 趕緊上網查資料
才發現 我真的天兵啊我! 只查到"牧場冰淇淋必吃"
卻沒查到"牧場冰淇淋已經沒開了" 囧~

沒關係 天無絕人之路 沒有牧場冰淇淋
遠方就讓我看到了 沖繩另一項特產- BLUE SEAL ICE CREAM
Let's GO!!

走進Blue Seal 就被整櫃的樣品 搞得眼花撩亂
口味也太多種了吧!!


挑個靠窗的位置 一邊吃冰 一邊欣賞美國村的夜景

挑了許久 選擇了這個綜合莓冰沙+霜淇淋的口味
(點完之後才發現 今天可是有單球冰淇淋買一送一優惠 扼腕><")

只要有冰淇淋吃 就很開心的小彩虹

還學明治娃娃吐舌頭XDDD

吃冰後 我們也該回飯店休息啦!!
當然途中要去便利商店買啤酒跟消夜啦!!

PS. 從恩納村開車到美國村 車程約35分鐘
      也還好臨時起意要這樣玩
      因為隔天住在美國村旁邊的時候 晚上可是下大雨 根本就都沒得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