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93.5cm
體重 15.3kg



0214

休假一天 陪小彩虹去上音樂課
下午午睡後 騎著摩托車 帶小彩虹去買菜

小彩虹突然說: 阿咪 妳好厲害喔
                     妳會開車又會騎摩托車捏 好棒喔
我說: 對阿 阿咪要會開車跟騎摩托車 才能帶著妳到處去玩啊

很愛吃櫻桃 會主動要我買櫻桃給她吃
回家後 卻只吃一部分
剩下的 她將梗拔掉之後 說是要留給拔拔吃的
很貼心的小傢伙


0216

可以很清楚地分辨 左邊及右邊
可以自己陪著拔比媽咪散步 從家裡走到附近的小公園
都不用坐推車也不用再抱了
常常自己唱著歌 自己玩得很開心

小彩虹說 拔拔上班很辛苦
阿咪都不用上班 每次都是阿咪陪我

我就笑說 沒有捏 是因為拔拔常常跑去打球 都是媽咪在陪妳
媽咪也都要上班捏
不然 如果拔拔賺錢跟現在兩個人賺錢的錢一樣多的話
那媽咪就不上班 專心陪妳就好了


0219

小彩虹自己編的歌/抱著願望




0227

又再次去訂了個草莓蛋糕
三個人圍在餐桌前 一起分吃
切到剩下1/3的時候 拔拔說了句: 哇 剩下的都是我的
小彩虹說: 太過份了吧 這是我的捏

0228

媽咪的蜈蚣症  後繼有人
帶小彩虹去逛街 她說 "我不要看衣服 我只要看鞋子就好"
進入一家童裝店 有賣很多可愛的鞋子
真的對衣服都不屑一顧 直盯著鞋子看
最後自己挑了這雙豹紋鞋


0302

中午就接到外婆的電話 說從早上起床就鼻水共共流
下班一回到家 小彩虹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著說 她生病了
我問她: 妳是因為晚上睡覺都沒蓋被子 才會這樣嗎?
她說: 對啊 我都沒蓋被子 然後我都一直叫拔拔
我說: 阿妳是因為一直叫拔拔 然後生病喔 囧~
小彩虹說: 對 我都一直叫拔拔拔拔拔拔 然後就生病了

帶她去看醫生
一進診間 小彩虹熟門熟路地開口講: 醫生北北你好
醫生笑著說: 李小姐 妳今天怎麼了呢?
小彩虹說: 喔 我今天生病了
(媽咪我在旁邊整個快笑翻了 XDXD)

0305

彩虹拔的手機 加了號碼鎖
我還以為是有啥秘密不給我看
結果 隔一下子 就發現小彩紅對著我的手機
很熟練地先按Home鍵 再滑了一下很順利地解鎖了

彩虹拔就說: 看到了吧 不加號碼鎖 就是這個樣子

而且 小彩紅已經很熟門熟路地會自己點開想玩的遊戲來玩
滑手機 滑ipad的手勢一流
我想 這就是這個i世代的小孩通性吧!!XDXD

0307

洗完澡 故意光溜溜 都不穿衣服
拔拔說 再不聽話不來穿衣服 我就不要跟妳一起睡覺 我要去隔壁睡
然後 抱著棉被就要走出去

小彩虹趕緊說: 拔拔 你的枕頭沒有拿捏 XDXD

0311

近來的小彩虹有點反常
以往睡覺都要賴在拔拔那邊睡
最近幾天 都變成要窩在我身上睡
就算睡覺前爬去拔拔那邊
半夜還是會滾來我身邊頭一定要頂著我的身體 或是躺在我身上睡

就這樣 媽咪我明明有個很大的床
卻常常要窩在床緣睡覺
就在這晚 半夜裡 蹦的一聲
摔下了床 這次不是小彩虹摔下床 是媽咪我自己摔下床 囧~
喵的 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