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過年 因為小彩虹得了B型流感 除夕到初二期間是高傳染期
因為克流感服得早 症狀很快就減輕許多
但是怕傳染給人 我們幾乎都是自己待在家裡玩
(是媽咪在玩洋娃娃扮裝遊戲吧 哈哈)

*小年夜

本日裝扮主題-英倫風紅褲女孩

生女兒 真的都是在滿足媽咪的打扮欲
很喜歡這種鮮艷色彩的衣服 但是媽咪自己身材太爛都不敢穿
就買給小彩虹穿

拿著小彩虹心愛的Kitty

原來我家的車道拍起來還挺漂亮的


媽咪 這樣我可以收工了嗎?


* 除夕

本日主題-紅衣笑臉女孩

媽咪買了個新年禮物給小彩虹
MOMO歡樂谷5
小彩虹最喜歡momo家族出的專輯 前幾輯都看到快背起來了
出了新專輯 當然趕緊買回家 一整天都黏在電視前面 一邊看一邊唱一邊跳
有夠認真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當然要全身紅咚咚的才喜氣啊!! ^O^
我是健康有活力的小超人!!

還是吃糖最開心

還是認真地在跳舞中

原本應該一家三口穿的紅通通地來拜個年
結果 小彩虹從高雄到屏東的途中 就因為上車前 開心果吃太多
還沒到家 就吐得我全身都是 囧~
我過年的新衣服也就毀了 >"<
就只有拔拔的這張超應景拜年照啦~ 新年快樂!!


* 大年初二

本日主題-黑天鵝公主

小彩虹超愛這件的 因為她都將有裙子的稱為"新娘裝"
她很愛公主系列與新娘系列 可以穿著跳舞轉圈圈




* 初三

本日主題-氣質紫色小妞

今天 拔拔得值班 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後 就窩回高雄了


下午拔拔去值班 媽咪與小彩虹 就自己跑去凹子底公園參加yoyo台的活動

搭了免費的湯瑪士小火車

剛好遇到柳丁哥哥見面會 小彩虹很專心地盯著台上的柳丁哥哥

雖然拔拔沒來 有點緊張 但是還是很開心地參加完整場見面會

跟著唱唱跳跳

還會擺這種很奇妙的姿勢


* 初四

本日裝扮主題-活力女孩


中午陪著媽咪去參加高中姐妹會
晚上回阿公阿嬤家聚餐 很趕攤的一天


* 初五爬山去

本日裝扮主題-運動風女孩

一家三口全都是運動套裝 爬觀音山走春去
觀音山真的很有趣 一路上就跟個菜市場差不多
一邊爬上山 一邊逛攤子

小彩虹超棒的 幾乎都是自己走 自己爬

走的好臭屁啊 哈哈



終於可以出來走走 好開心的媽咪啊!

野餐時間到!!

開心地吃著巧克力

得意地介紹特地帶上山的飲料 結果竟然是過期的 囧~(還過期了半年多 我整個就是在耍寶)

自己跑去擺POSE的活力女孩 超high的小彩虹!!^^

JTM 一家三口 今年也要繼續運動繼續開心繼續健康地過生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