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愛你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 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永遠 一定會 依然愛你

********************************************************************************************
這首歌 是某天早上 尚未完全清醒時
啾民偷偷地打開IPAD 輕輕地唱給我聽 送給我的歌曲
我默默地聽 一字一句地打入我心

很快地 隨著時光飛逝 但那年的聖誕夜 卻都歷歷在目
那句輕輕地" 我是認真的 "
讓我倆的手牽在一起 讓我倆的心緊緊相依

每年的聖誕夜 對我們來說 都是個非常珍惜的日子

從J&T的兩人世界 變成了JTM三口組
多了個小傢伙 整個世界變的熱鬧萬分
儘管小傢伙都會霸住她最愛的拔拔
不過 永遠都是我倆最寵愛的小寶貝

之後有年的聖誕夜 兩人頂著寒風在橫濱街頭 感受著浪漫地聖誕氛圍
窩在兩國的小飯店裡頭 看著電視轉播日本各地迎接聖誕節的景象

儘管 我們的故事平凡又簡單
今年的聖誕夜 我們一家三口窩在一起
要去體驗個不同的平安夜 ^^~

也願 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都能平安幸福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