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所舉辦的健行活動 地點在楠梓都會公園
這還是我首次到都會公園來走走
報到之後 就自行沿著步道開始走
先來到了"兒童遊戲場"
小彩虹一眼就看上了小象車

搖來搖去 非常開心
都會公園 占地廣大 環境清幽 走起來很舒服

兒童遊戲區 有搖搖馬.鞦韆.溜滑梯.還有座小山與小隧道

有小木馬就開心了



在這裡還遇到了三年沒見的同事 他對我說"妳變黑了" XDDD

原來 我回高雄三年 不知不覺地就變黑了呀XDXD
然後我很不好意思地說" 拍事啦 因為我今天沒化妝" 囧~

想說來健行咩 是運動啊 懶的化妝 連打底都沒有 頂著個大素臉就出門了

怎麼知道 今天這場面很盛大 好多人喔 遇到很多同事 我都不敢打招呼 囧~

糗斃了 >"<

走完全程後 看了下摸彩活動 就打道回府了
雖然獎項很多 但是摸彩券更多 直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