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帝國飯店

導遊說 他帶團30多年 可是首次住到這間飯店
因為一般的團體 根本不可能來住這間
剛好這兩天 大阪舉辦國際醫學會議
許多飯店都客滿
旅行社只好升等至帝國飯店

房間內部 不用我多說 真的非常非常地棒

很多小地方都很貼心 浴室又寬敞又舒服 乾濕分離 還有個大浴缸
以往到日本的大都市 飯店通常都小小的 住起來不是那麼地舒適

帝國飯店卻讓我有另一種的體驗 很棒!!

而且有大浴缸 一扭開就有熱水 讓我一早起床又可舒服地泡澡
這次 真的是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我都在泡湯啊!!

浴缸內部也有防滑措施 淋浴間也有椅子可以坐
處處感覺地到 帝國飯店很替老年人著想

早餐  是在飯店裡頭的Flying Tomato用餐
西式的自助早餐

東西不會太多 但是都很精緻 非常好吃

小可頌 小漢堡 小法國
糖漬水果

小彩虹的兒童餐具

日本 真的是個對小孩子 以及帶小孩的父母 很親善的一個國家
用餐時 都不用講 店家一看到 都會主動送上兒童餐具

服務人員 直接到桌邊 送上咖啡 很美式的作風

我要大大地推薦 這個蛋包

帝國飯店用的雞蛋 非常的優質
就像我看日本料理節目中介紹的高檔雞蛋一樣

我們點了個蛋包 以及 最簡單的荷包蛋
都是現點現煎

光是看蛋打在鐵鍋子裡頭 我就覺得 這一定是個非常好吃的蛋

蛋黃超大超飽滿 看起來就是非常非常地新鮮
吃的時候 就是濃濃地蛋香 蔓延在口中
連荷包蛋 都完全不用沾醬 就非常非常地好吃!!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這餐 我吃的好滿足啊!!!


趁著尚未開車
跑到飯店對面的小公園晃晃

高聳的帝國飯店 將來有機會的話 真想再來住一晚



趕車去京都 途中驚鴻一瞥的大阪城


呵 真的很有趣 三年前來的印象都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